泉度:智能马桶盖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icon 2016-07-12 14:22:13
icon 0

摘要:性价比是老百姓经常挂在嘴上的口头禅,买任何东西都想图个比较高的性价比。所谓性价比,其实就是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要是产品质量好,价格低,那性价比自然就高了。如今,智能马桶盖已悄然成为卫浴行业新的宠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智能马桶盖。

  性价比是老百姓经常挂在嘴上的口头禅,买任何东西都想图个比较高的性价比。所谓性价比,其实就是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要是产品质量好,价格低,那性价比自然就高了。如今,智能马桶盖已悄然成为卫浴行业新的宠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智能马桶盖。

  作为生活中亟需的用品,智能马桶盖的性价比备受消费者的重视。但据数据显示,智能马桶盖(包括智能马桶)在市场上的价格并不低,一些知名卫浴品牌旗下的智能马桶盖甚至卖到上万元不等,这是一般消费者难以接受的。再加上智能马桶盖本身市场占比低,导致数十年来智能马桶盖在国内普及率极低。如何突破这一瓶颈成为所有参与到智能马桶盖竞争的商家们需要共同解决的问题。

泉度:智能马桶盖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价格不降,质量尚待提高

  如今智能马桶盖面临的问题之一是质量尚未得到保证。调查显示,很多牌子的智能马桶盖被检验不合格,这对智能马桶盖发展前景来说可谓是当头棒喝。国内智能马桶盖制造技术不过硬,一味地跟风制造,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其发展。

  与此同时,智能马桶盖属于高端消费产品,商家一直强打价格战。即使在如今普及率低的情况下也坚持价格战争。价格不降,产品的质量尚待提高,智能马桶盖未来市场令人堪忧。

  泉度智能马桶盖,走性价比高的路线

  在如今比较僵化的智能马桶盖的市场形势下,想要突围的途径一是创新,而是降低价格。生产出性能高,价格低的产品才有可能进击未来智能马桶盖的领域。泉度护理级智能洁身器,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护理型的智能马桶盖,采用卫浴领域尖端的科技,创新性地将国人对护理的需求融合到产品的本身。

泉度:智能马桶盖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泉度护理级智能洁身器拥有三大护理功效,专为女性、便秘人群及痔疮患者量身制定科学的护理方案,同时运用了多项行业顶尖的技术,让消费者在如厕时能感受到健康的私密呵护。同时,泉度不走高价路线,质量也是经过权威部门认证的,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性价比高的产品。

  智能马桶盖市场的扩大是必然趋势,只是时间的问题,而泉度在此过程中扮演着试水者的角色。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到泉度护理级智能马桶盖,并呵护其健康是泉度不断发展创新的动力及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