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木门杨玉海:确保服务是梦天不变的宗旨

icon 2016-07-12 17:07:34
icon 0

  2016年7月8日,被公认为为 “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直击现场采访到了梦天木门副总杨玉海。

梦天木门杨玉海:确保服务是梦天不变的宗旨

梦天木门副总杨玉海

  新浪家居:我们今天采访到的杨玉海是梦天木门的副总杨总,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杨玉海:新浪家居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梦天木门的副总杨玉海。

  新浪家居:梦天今年是第几次参展?

  杨玉海:我们是第二次参展,去年参加了一次,今年参加了一次。

  新浪家居:今天是我们建博会首天开展,从上午的情况看,跟去年相比情况如何?

  杨玉海:跟去年差不多,人数有所增加,意向加盟的客户也非常多,从今天早上来看是超过预期的。

  新浪家居:今年都带来哪些新品,主推的系列大概有哪些?

  杨玉海:在色彩上我们主要以蓝、白为主打新品,风格上我们增加了新中式风格。以前,梦天是以“专注做高端木门”著称,现在我们适当的增加了一些衍生品,例如:衣柜、酒柜,我们在展会上都有所展示。

  新浪家居:这意味着我们向全业态定制方向发展?

  杨玉海:梦天木门专注高端木门27年,很多客户非常喜欢我们的木门。但是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客户消费的升级,只买梦天木门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希望木门的颜色、款形、档次与整体墙面颜色相匹配,因此也就有了定制服务。如果它觉得餐厅里需要一个酒柜、卧室里需要一个衣柜、书房里需要一个书柜我们都能做。

  相比其他企业,梦天在实木定制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远超一般的企业;专注做木材、做实木。此外,我们实木更加环保,更加健康、更加有档次,更加美观。

  新浪家居:今年,梦天有哪些战略性的布局?

  杨玉海:我们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更多的选择。尽管,梦天有了产品延伸,涉足了整体家装、做起了大家居,但,梦天依然会坚定的做好高端木门。

  新浪家居:下半年有没有营销方面的规划?

  杨玉海:我们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目前正在进行工艺构造的打量阶段,实现量产之后,我们下半年会有新的活动。

  新浪家居:新品是指木门,还是包括其他的品类?

  杨玉海:我们的主业永远是高端木门,像墙板、吊顶、衣柜、酒柜、书柜,我们将其定义为衍生品。首先,我们会定义门的风格;其次,在根据门的风格衍生出墙板的风格、吊顶的风格,酒柜以及衣柜的风格。我们的风格是根据我们的门做衍生的。

  新浪家居:目前全国经销商大概是多少家?今年有没有既定的布局?

  杨玉海:我们去年是800多家分店,今年增长至1200家,截止到2018年将达到1600家。不过,分店的增长都是以确保服务的质量为前提,不是过度激进,这样会降低我们对加盟商、经销商服务的质量。因为有其他品牌的前车之鉴,所以还是要稳步发展。用我们董事长说就是“我们永远让我们的加盟商赚钱,如果他们不赚钱,他们就没有时间、没有员工为我们的客户服务”。作为高端品牌,梦天不只是提供高端的产品,更提供超优质的服务,并致力于为我们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我们的客户在选购中能感受到尊贵感。在经销商层面,我们要给经销商更好的服务,让我们的经销商安心的做我们的客户,所以我们发展速度不会太快。

  新浪家居:从2015年到2018年,三年时间从800到1600,如何做到翻倍的增长?

  杨玉海:如果按照目前的品牌影响力,按照加盟商的意愿来说,我们会很容易突破这个数字,但是如同我我刚才所说,如果服务做不好,我们宁愿走的慢一些,做的扎实一些。

  新浪家居:刘德华代言咱们的梦天木门很长时间了,有没有更换的想法?

  杨玉海:刘德华作为梦天的代言人是因为刘德华先生契合我们的梦天的气质。他从艺30多年,做演员、歌手都一直非常专注,没有任何绯闻。并且对自己严格要求,这点是与我们梦天非常的像。

  因为刘德华先生的代言从头到尾都是我在接洽,在工作的接触中,刘德华先生的敬业态度,非常令人尊重。所以我们希望、刘德华团队也希望双方可以长久的合作下去,同时也让梦天品牌留给消费者一个稳定的印象,所以没有更换代言人的计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