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瑟刘志来:打造绿色环保居室 提升品牌知名度

icon 2016-07-12 17:35:16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来。

墨瑟刘志来:打造绿色环保居室 提升品牌知名度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来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的主题是什么,推出哪些新品?

  刘志来:墨瑟的品牌定位是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这是企业的愿景。所以墨瑟每一次的展会主题都是绿色环保,并且以健康家居的展示形式和方式,通过一些绿色的植物营造出很舒服的效果。

  这次我们的产品主要是以木质产品为主,本身墨瑟就是合资企业,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主推木质系统窗,铝包木,木质的幕墙,阳光房。

  同样我们也有铝制的系统窗,我们提供的是完整的解决方案,满足中高端不同的客户群体需求,满足不同的建筑形式需求。比如别墅客户可以用绿色环保的室内家居,看起来比较舒适的木窗。对于一些客户还可以做质感的比较时尚的铝制产品,同样还会有一些带有中式元素的中式窗。这次展会推出的最核心的一个亮点就是除霾净化窗。PM2.5的粉尘通过我们的窗户净化之后,室内的空气净化已经达到的98%以上,基本上可以模拟到室外是北京的冬天,室内就是三亚的夏天,空气质量完全可以达到99%的空气的净化。

  经过第一代,我们研发了第二代,包含了WIFI控制,APP,可以实现远程操控。可以提前一小时把空气净化的装置打开。

  新浪家居:净化窗涉及到的技术有申请专利吗?

  刘志来:高效净化,健康新风,有过滤网,过滤棉,活性炭,是按照二氧化碳净化甲醛,苯的完整的净化装置净化的新风系统,同样还有一个热回收功能。

  新浪家居:下半年有什么计划?

  刘志来:首先展会是为了打响品牌知名度,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比较关注的,针对行业内和行业外也一直持续在做市场的推广,所以下半年还是会持续做品牌的推广,让更多的客户关注我们新型的产品。

  新浪家居:现在做工装是不是挺多的?

  刘志来:集团公司本身是从工装开始发展起来的,全国各大房地产都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09年转入民用市场,也意味着民用市场的需求在逐渐的扩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