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司米橱柜自动化工厂专题片正式发布

icon 2016-07-12 15:31:20
icon 0

摘要:源于1934年,司米橱柜在法国阿尔萨斯正式创立,至今已有80多年历史,在欧洲拥有4个工业园,2015年耗资4亿巨资打造司米中国工厂也正式运营投产,软硬件全面接轨国际领先水平,对于司米橱柜全球布局和推动中国定制橱柜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源于1934年,司米橱柜在法国阿尔萨斯正式创立,至今已有80多年历史,在欧洲拥有4个工业园,2015年耗资4亿巨资打造司米中国工厂也正式运营投产,软硬件全面接轨国际领先水平,对于司米橱柜全球布局和推动中国定制橱柜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2016年,司米橱柜邀请4A公司和专业影视公司一起群策群力,同时邀请法国总部工程师作为技术指导,隆重推出司米工厂专题片,通过特殊拍摄手法以及3D技术,整合历史资料,呈现司米橱柜工厂从无到有的过程,以及自动化生产设备运营生产过程,展示纯粹工业4.0工厂场景。

  法国领军橱柜品牌  欧洲拥有4大工业园

  司米橱柜1934年在法国阿尔萨斯成立至今,阿尔萨斯特殊的历史背景,法国艺术和德国精工在司米橱柜汇聚。在法国,司米橱柜与巴黎时尚研究院战略合作,欧洲25个国家设计师设计资源共享,持续推出引领世界潮流的橱柜产品。同时,在欧洲建造4个工业园,与德国豪迈和瑞好等设备供应商达成战略伙伴,共同研发最新橱柜生产工艺,近百年来司米橱柜技术研发始终保持领导地位。

法国司米橱柜自动化工厂专题片正式发布

 索菲亚引进中国  工业园与欧洲完全接轨

  2015年,司米橱柜在中国投资4亿巨资打造第五个工业园正式投产,法国工厂原汁原味搬到中国,司米橱柜增城工业园占地68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全面引进法国SCHMIDT同款生产设备和生产布局模式。

法国司米橱柜自动化工厂专题片正式发布

  在团队成员的配置上,索菲亚给予重要支持,抽取工厂业务骨干加入司米工厂,同时法国司米总部也会派出核心成员,法国SCHMIDT资深厂长、法国资深工程师常驻中国工厂,与中国的设计人员进行合作,共同完成产品研发和设计,全程监控生产运营,保障工业4.0智能工厂顺利运营。

法国司米橱柜自动化工厂专题片正式发布

  在设备选用和布置上,司米中国工厂设备型号与法国总厂一致。全面引进奥地利和德国豪迈开料、封边、打卡、包装等一整套自动化包装设备,柔性开料机可同时进行7块板材开料工序,自动识别板材最佳切割方案,精准切割,生产效率远超国内水平,缩短生产周期。

法国司米橱柜自动化工厂专题片正式发布

  德国豪迈自动封边、打孔、包装工序全套自动化工序,35m/min激光封边速度,精准打孔技术以及自动适配包装箱生成,避免现场二次加工和运输碰撞等问题,将原来的一些工艺、工序进行了重新优化,让钻孔的精度更高、效率更高。

法国司米橱柜自动化工厂专题片正式发布

  IGT自动化信息系统  质量管控上形成闭环

  目前,国内很多企业大多采用ISO质量管控体系,司米橱柜引入在法国总部运行已久的、极显成效的IGT全面质量管理体系。采用这套系统,可以在销售、设计、生产、品控、物流、安装等全部环节实施质量管控,并最终回到销售,形成闭环。

法国司米橱柜自动化工厂专题片正式发布

  IGT系统通过IPT数据中心,把从店面下单,到MES(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再到到ERP系统,把前端设计、中间生产、后端物流及至安装等过程全部囊括进来,实现了数据共享,随时调用,各环节再不需要在不同的系统之间进行转换。这也意味着,只要前端一提交设计单,各生产设备就自己会检测数据,不需要再通过什么基础数据或者生产系统去转化,大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解决了目前在行业内大部分企业都存在的人工记料、裁样的过程,让生产管控达到实时监控的水平,并且实现数据传输从设计到整个生产线上一体化无缝对接。

法国司米橱柜自动化工厂专题片正式发布

  司米橱柜全新工厂专题片的发布,将司米中国工厂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如此直接的展示,不仅证明了司米对中国工厂绝对的自信,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司米超强的品牌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