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icon 2016-07-12 17:55:48
icon 0

摘要:装修的朋友都知道,意大利是全世界的瓷砖之都,然而,国货简一大理石瓷砖偏不服!好歹,中国的英文才是China呢!

  大中国人民是全球奢侈品的最大买家,我国去年的境外消费就达到1.2万亿,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1.77%(去年GDP约67万亿元),如果把这么白花花的银子留在国内,那该多好啊?

  可是,你又会抱着怀疑的态度,如果国货好,我会跑那么远?

  小编要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咱们中国人到外国抢货;外国人也热衷买中国货。是的,咱们的国货们可成了歪果仁的香饽饽。

  如今的中国制造,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已今非昔比,为了赶上世界水平,咱们还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要从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

  这些深受歪果仁喜爱的,比“洋品牌”要好的新国货,你能说出几个?

 比亚迪电动大巴

  当大家为特斯拉Model3兴奋不已时,孰不知,国货比亚迪早就在英国刮起了电动车小旋风,它的受宠程度,已经超过特斯拉。难以置信吧?

  这得从大腐国对环境保护执念说起……

  为了解决汽车尾气问题,伦敦政府一边寻找合适的电动车品牌,一边费尽心思研究纯电动环保大巴,但是困难重重。这时候,比亚迪如救世主般出现……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上帝说,要有光,那就有了光,要有电动大巴,那就有了比亚迪

  去年伦敦,在威廉王子以及凯特王妃的见证下,比亚迪全球首台红色双层纯电动大巴K8SR驶入兰卡斯特宫,市政厅交通局特意为比亚迪大巴举办了欢迎仪式,并又一口气预定了51台,伦敦上空得少多少尾气啊!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驶入英国兰卡斯特宫的BYD

  截止去年底,比亚迪已全球在交付约3500台电动大巴,还有约4000台的订单……国货当自强,比亚迪充当领头羊!

  华为手机P9

  被认为无法超越的苹果,如今在国外一步步走下神坛,为什么?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因为华为来了,请注意!

  最近,大华为在伦敦(Why always me?)开了新品发布会,风头无两,最新的华为P9配备了莱卡摄像头,让外国数码爱好者、美拍达人爱得不要不要的!最让人瞠目结舌的在于P9在欧洲的售价——约4416元(国内才卖2988元)!外媒疯了!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英国《卫报》称,华为P9是一部可以直接与苹果和三星对决的手机,极有可能取代两者的手机市场地位。

 更夸张,华为居然是国外元首们都爱用的手机!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用华为P7发过微博,让其粉丝大涨2万多。

  Oh my god,在国内完全看不粗来啊?

  以数据说话吧,去年华为全球出货量1.08亿台,市场份额达到9.7%,成为世界第三智能手机,有很多歪果仁到中国出差,都会带一部华为手机回去(因为在外国买华为,太贵了!)。最近,华为还因太猛的发展势头受到美国当局“安全担忧”指控,牛逼指数惊FBI。

  But,华为才不care美国的排斥,因为“美国对于华为的需求大于华为对美国市场的需求。”

  简一大理石瓷砖

  装修的朋友都知道,意大利是全世界的瓷砖之都,然而,国货简一大理石瓷砖偏不服!好歹,中国的英文才是China呢!

  简一大理石瓷砖是什么?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它是一个创新的品牌,创造出全球首款大理石装饰效果的陶瓷产品

  这不胡扯吗?大理石装饰效果不就是只有大理石吗?非也!

  全球的富人区,首先想到中东。中东人,自古以来都是大理石的痴迷者,最漂亮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就是大理石建筑。

  然而,阿联酋JW Marriott Marquis Duba五星级酒店就用了简一。简一在中东卖得特别好,阿拉伯石油土豪们装修时都知道用GANI MARBLE TILES——大理石装饰效果嘛!

  最Amazing的是,去年简一成为受邀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展的中国品牌。什么?你不知道博洛尼亚展?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你把它理解为家居界的米兰时装周就可以了:门槛高,大牌云集,给钱也进不了!凭什么?还不是大理石瓷砖开创者身份嘛!

  要劫就要劫王纲,要嫖就要嫖娘娘!敢在意大利虎口夺食,简一够胆色!看好你切欧洲的蛋糕哦!

  老干妈

  如果说,星巴克改变中国人饮品习惯,那么,老干妈则改变了外国人的味蕾。

  去年,老干妈登上了奢侈品折扣网站Gilt,凭重口味“秒变格格”,绝对算得上“来自中国的奢侈品”,一瓶老干妈在美国售价是国内的几倍之高。

  《洛杉矶时报》更夸张,邀请美食家们盲选辣酱,最终“老干妈”杀出重围,获评最佳辣酱。亚马逊网友评论:我十分痴迷辣酱,而且吃了50多年了,这期间我吃过许多不同口味的辣酱,但没有一款比得上老干妈。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在Facebook上,有一个老干妈爱好者主页,世界各地的“老干妈”粉丝交流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老子到底要上哪儿能买到“老干妈”!!!粉丝怨念直逼Adidas的NMB新款!

  而外国人也发挥一贯创新精神,利用老干妈炮制各款西式美食,给黑暗料理国度带来一片美味的绿洲。

 新松机器人  

  前阵子,你一定被谷歌机器人AlphaGo完胜围棋高手李世乭刷屏了,机器人最终进化成怎样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关注的事儿。

  但是你肯定不知道,去年机器人行业也发生一件大事,一家中国机器人公司在老大家门口抢了生意……被抢的叫做ABB Robotics,抢的叫做新松机器人自动化

  瑞典沃尔沃公司在ABB和新松之间选择了新松,让ABB桑心欲绝,等到ABB开始正视这个中国“小品牌”,新松已跳到全球前三。

外国人超级喜欢的中国品牌,你能说出几个?

骄傲脸:你看不惯我,却干不掉我

  现在:

  加拿大的通用汽车车间,新松“移动机器人”在自动装配汽车零部件;

  台湾的IC装备制造企业,新松“洁净机器人”在真空生产环境中传送晶圆……

  15年时间,新松经历从白手起家到市值近千亿的成功逆袭!(以前你对我爱理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蹬!蹬!蹬!蹬!新松机器人已经是世界上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

  原来这么多国货受到世界人民喜爱,以后不出国门就可以买到世界爆款啦!

  当然,小编知识面有限,上面还是抛砖引玉,如果你还知道哪些外国人喜欢的中国品牌,欢迎爆尿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