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智能锁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智慧生活、无“锁”不能

icon 2016-07-13 10:40:00
icon 0

  无智能,不生活。作为智能锁、指纹锁的开创者,樱花锁业始终致力于整套高端智能锁系统的设计与推广,积极为人类生活创造安全放心的家居环境。7月8日至11 日,樱花锁业以红色主题馆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并取得完美收官,在叹服樱花锁业倡导的“智能生活、无锁不能”的新城市生活理念的同时,也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 “智慧”的魅力,也许只要条件允许我们是时候换把智能锁了,否则就被这个时代OUT了!

樱花智能锁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智慧生活、无“锁”不能

  对于樱花锁业而言,2016年的广州建博会开局是惊喜的、收官是完美的、过程是充实的、收获是巨大的,因为樱花锁业代表的智慧生活方以锁为圆点实现与所有家 居智能设备互动,获得行业与用户的认可,再一次定义智能“芯生活”!使得短短三天之内,就收获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倾力加盟!更难能可贵的是, 通过在展馆与直接的消费者、家居用户直接深入交流,掌握了更多关于锁、家居行为、智慧化生活模式一线的信息,对于提升樱花锁业开创更具智慧化智能锁、指纹 锁提供了具体方向。

樱花智能锁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智慧生活、无“锁”不能

  事实上,从本次广州建博会的分区上就能感受到智能生活时代的全面到来,智能硬件设备从智能锁、集成吊顶、智能家居等无所不有,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是智能锁最好的时代!从具体生活场景来说,包括我们每一个人,或许都是时候换一把智能锁了!

  我们常常这样:

  老人小孩单独在家真的安全吗?

  钥匙会不会被复制还是换把锁吧!

  不是忘记带钥匙就是弄丢钥匙,真麻烦!

  兴高采烈购物回家大包小包,门口手忙脚乱找钥匙,心塞!

  今天锁门了吗?出门一直怀疑家里没锁门,一整天提心吊胆!

  总是需要带这么多的钥匙,真是累赘!

  ......

  这样的生活场景真实地反映了智能锁对于在智能化时代扮演的角色的重要性,很多朋友参观樱花锁业的展馆后都被那一片中国红所惊艳、折服,那是因为樱花锁业从每 一个细节出发、以工匠的精神、以艺术品的标准去把理想现实化,作产品莫不是这样。樱花智能锁,简单说来是一片芯片,但这片芯片蕴含着樱花锁业对于生活的解 读、体验与尝试,那是一种对于更便捷、更聪明生活方式的思考。

樱花智能锁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智慧生活、无“锁”不能

  众所周知,智能指纹锁与众多智能家居相辅相成,是未来家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同于传统门锁,这么智能的门锁,“钥匙”丢了怎么办?传统的门锁只有 一个选择,就是及时换锁。而樱花智能门锁则只需在门锁上通过设置的编号将指纹或者密码删除。从这些功能中可以总结出,智能门锁的核心卖点准确来说并不在于 智能,而是基于安全需求的智能化。从而让用户与家庭的连接更加紧密,实现对家庭安全的掌控。回归到生活本质,锁的目的就是保证家庭财产的安全,此外才是以 最便捷轻松的方式,保证人体最佳体感,让用户真正智享生活!

樱花智能锁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智慧生活、无“锁”不能

  近年来,樱花锁业凭借高端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品质、完美的产品工艺,完整的产品系列,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已经成为国内发展最快、最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的品牌之一。从永康门博会到广州建博会,樱花锁业都带着最具诚意的作品亮相,只为将最好的智慧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用户,推动智能锁业快速普及与推广,从 樱花锁业,我们能够看到未来“智慧家庭”的缩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