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净水器提升滤芯寿命,大大降低更换成本

icon 2016-07-13 08:18:22
icon 0

摘要:净水器的优点很多,除了带给大家安全健康的水,比桶装水方便便宜,更重要的是还很耐用。净水器只要保养的好,就会跟家电冰箱、洗衣机、空调一样,至少可以用十年以上,要是保养不好,别说十年,一年可能就要报废了,因为它也跟汽车一样,非常金贵,唯一和汽车...

  净水器的优点很多,除了带给大家安全健康的水,比桶装水方便便宜,更重要的是还很耐用。净水器只要保养的好,就会跟家电冰箱、洗衣机、空调一样,至少可以用十年以上,要是保养不好,别说十年,一年可能就要报废了,因为它也跟汽车一样,非常金贵,唯一和汽车不一样的就是,蹭一下不会对机身本身产生严重的损害

  净水器需要定期保养,更换耗材,而其中滤芯的保养是重中之重,滤芯需要什么时候更换,完全根据滤芯的材质和当地水质决定,没有办法确切地说出时间,最多只能给一个参考范围。

  购买家用净水器一般要选择品牌,如果手中拮据,不选择一线品牌,选一些二三线的品牌也是可以的,因为净水器的构造决定它的核心技术,RO反渗透膜不是靠外观来决定其使用年限的。

  购买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的售后服务中心,要而好的售后服务中一定是可以兑现承诺的,一般来讲会兑现承诺的售后服务中心都是大品牌净水器所拥有的,所以消费者购买净水器一定要选择品牌,只要是品牌,不是一线的也没有关系。

  好的家用净水器的售后中心都会定期提醒更换滤芯,因为现在的售后服务中心都有使用的CRM客户服务系统,管理客户信息,无论什么时候,客户只要需要售后,售后中心都可以随时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服务的。

  净水器能用多长时间,关键看滤芯的寿命是多久。宝莱特净水器运用领先技术提高了滤芯寿命,以RO膜为例,传统RO膜只能使用24个月,而宝莱特净水器所用的RO膜则提升到36个月,大大降低了滤芯的更换成本,减少废水排放,降低水资源的浪费,可谓是净水器史上的一大突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