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迪木门郭芳:模块化墙板 做标准化的私人定制

icon 2016-07-13 15:04:23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金迪木门销售总监郭芳。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金迪木门销售总监郭芳。

金迪木门郭芳:模块化墙板 做标准化的私人定制金迪木门销售总监郭芳

  新浪家居:咱们今年整体的战略布局是什么?

  郭芳:金迪30年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做健康家具。这几年我们也有做调整,因为中国消费者装修水平逐渐的提高了,不能仅仅是满足基本的建材装饰需求,所以金迪提出来一个新的战略,做销售冠军,我们已经成为了中国的冠军。另外,我们现在不仅仅只做门更多的是门的衍生品,让我们的门变成更美的家具,从门从走向全家居,从门走向整木定装是金迪下一步要做的事情。

  新浪家居:为什么要做衍生产业,未来是看好这个产业?

  郭芳:对于金迪来说门肯定是主业,30年的门企也不是说变就变。为什么要走向整木,因为是社会发展需求。现在的80、90后,或者更年轻的00后消费者都希望家装能够做的更加的定制化,更加的符合自己的嗜好。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有哪些新品?

  郭芳:说到新品,这次金迪推出的最大核心亮点就是模块化墙板。这个在国内是非常领先的产品,但是金迪已经研究两年了,谈到定制,设计和加工会非常烦琐,金迪以后会借助于私人定制和标准化产业的结合物,做到标准化私人定制,这是金迪未来整木家装要走的一条路,也是跟目前很多整装企业所做的不同的。

  新浪家居:现在的定位是什么?

  郭芳:我们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健康免漆门是符合消费者最基础的产品,我们要打造实木门冠军新品类成为金迪全木门,成为实木门中的劳斯莱斯,并且性价比非常高。

  新浪家居:全国经销商的布局什么样?

  郭芳:30年来,全国布局1700多家门店,国际上步入了70多个国家,在中国的门企里,数量是最多的。到今年年底,我们会有个五年布局,这是2015年提出来的,计划五年后做到全国3000家

  新浪家居:这次在展会上经销商招商政策有哪些优惠?

  郭芳:我们这几年的招商,特别是展会招商是非常优惠的。第一,能够获得更大的支持,第二,装修力度上,获得40%的装修支持。第三,达到一定销量我们会送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