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防辐射手机壳 成白娘子背后的“男人”

icon 2016-07-13 11:11:43
icon 0

摘要:暑假到了,学生们宅在家里拿手机看《新白娘子传奇》等一些百看不厌的经典影视剧的情况比比皆是,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就成为必选的防护利器!

  暑假到了,学生们宅在家里拿手机看《新白娘子传奇》等一些百看不厌的经典影视剧的情况比比皆是,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就成为必选的防护利器!由于派蒙防辐射手机壳,有以“美国队长”等漫画形象为主题的款式,因此,不少人笑称,派蒙防辐射手机壳成“白娘子”背后的“男人”。

  时下,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看视频、浏览网页、聊天、玩游戏、抢红包……所有的活动都离不开手机。许多人睡前最后一件事是看手机,醒来第一件事还是看手机,形成了严重的手机依赖症。长期下来,许多人都会感到耳鸣、眼睛干涩、头脑发胀等症状,这些都是受到手机电磁辐射的影响。

  为此,派蒙集团推出具有吸收电磁辐射功能的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在不影响通话质量的前提下,将手机多余的电磁辐射吸收转换为热能挥发,使用者远离电磁辐射困扰,早晨醒来都能神清气爽,精神十足。

  据工信部统计,2015年底,中国手机用户已突破13亿,手机壳的使用也越来越普遍,从最初皮革、硅胶、硬塑等简单的材质不断发展,市面上涌现出众多做工精良、设计新颖的手机壳产品。

  随着人们对于手机辐射的认识不断加深,手机电磁辐射危害问题困扰着众多使用者,由于担心自身安全与健康,人们纷纷开始寻找抵御电磁辐射的利器。

  目前,民用市场的防辐射产品主要分为屏蔽和吸波两种技术。吸波技术就是通过特殊材料将电磁波辐射吸收,并经过能量转换将其变成热能挥发。就这两种技术而言,防辐射吸波技术更为科学先进,吸波类产品也将是防辐射市场的主力防护产品。派蒙集团作为吸波技术研发的领军企业,率先将这一技术应用到手机壳产品中,帮助人们吸收手机电磁辐射,解除辐射困扰。这也使得派蒙防辐射手机壳迅速占据同类防辐射产品70%的市场份额。

  在占领巨大防辐射手机壳市场后,派蒙集团并未以强者自居,而是不断改进产品外观,在设计完成派蒙防辐射手机壳的基础防辐射功能后,便瞄准时尚这一标靶。

  据悉,派蒙集团聘请知名设计师进行色彩搭配、利用时下流行的漫画人物形象等作为防辐射手机壳的背景图案:“春意盎然”洋溢小清新意味,“美国队长”和“勇敢的心”充满美利坚格调,“灵动之光”、“谍影重重”等款式个性大气,绚烂多彩,让顾客见到后都爱不释手。另外,派蒙集团还找到更好、更结实的材质与防辐射材料相结合,增加了防震、耐磨损、生活防水等功能,让手机不会因为生活中的小意外而轻易损坏。

  在手机越来越重要的今天,手机的防辐射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外形美观、防辐射功能强大,势必受到广大手机党的欢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