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I宋金成:100%意大利设计 100%德国工艺 100%komi制造

icon 2016-07-13 15:14:52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KOMI中意合资董事长宋金成。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KOMI中意合资董事长宋金成。

KOMI宋金成:100%意大利设计 100%德国工艺 100%komi制造KOMI中意合资董事长宋金成

  新浪家居:今年上半年komi整体的销售情况如何?

  宋金成:中意合作的komi这个品牌有三个100%,第一,100%采取意大利设计,所有的产品全都是意大利设计。第二,100%的德国的工艺,我们聘请了德国的工艺师。第三,100%的komi制造,我们不存在外面代加工,整个库存都是我们自己生产。大家都知道意大利设计是世界上一流的,德国的工艺精湛也是世界一流的,中国制造效率高也是世界上一流的,所以komi能够把这三个100%做好,就会拥有很好的未来。

  新浪家居:目前komi在中国的布局是什么?

  宋金成:komi有两个很大的特点,第一是有造型,每一个产品都有造型。第二,每一个产品都能达到时尚的标准。因为在中国东方文化里,中国人认一个理,简约等于简单,简单等于不值钱,所以经销商赚不到钱。komi能在每一个产品里头同时达到两个元素,有造型又时尚,让用户感到美。在市场大环境不好的情况,komi今年比去年同期销量上升了23.4%,原因有两点:

  第一,我们适应刚性需求,现在市场上刚性需求只有两种,一种以婚房为主体的刚性需求。第二种以中国的中产阶层的改善性住房为主体的。第二,komi有条件不参与价格战,因为我们有条件支撑它。第一我们有文化的卖点,第二我们产品所有的造型外观跟市场上同行业有区别。

  新浪家居:工厂在哪里?

  宋金成:总厂是在意大利的威尼斯,合资工厂是在武汉。国内没有设计师,只有德国培养出来的工艺师,设计全放在意大利。

  新浪家居:除了做木门,还有延伸的产品吗?

  宋金成:是,我们也做时尚的全屋定制。时尚的全屋定制是以门的时尚元素为主体,其他木挂板、背景墙、家具和所有的东西都围绕门的时尚元素放大,使整个家装体现和谐的装修效果。

  新浪家居:现在有电商这方面的布局吗?

  宋金成:因为我们是2015年7月份才合资,电商也是我们今后的方向,是下半年的重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