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378S 为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挥手助威

icon 2016-07-13 11:25:14
icon 0

摘要:这个七月,伴随着盛夏一起,热门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即将火热来袭。天后那英继续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导师,作为那英代言的厨房电器品牌,名气正在号召粉丝一起为那英加油助威。

  这个七月,伴随着盛夏一起,热门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即将火热来袭。天后那英继续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导师,作为那英代言的厨房电器品牌,名气正在号召粉丝一起为那英加油助威。

名气378S 为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挥手助威

  爆炒挥手舞为那英加油

  歌坛天后那英2012年正式成为名气厨电的品牌代言人,今年,双方合作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今夏,《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即将火热开唱,从《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开播以来,那英一直担任节目导师,曾两季带领本队学员夺得冠军之位。

  五年来,天后那英和名气厨房电器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这一季,名气厨电设计挥手爆炒舞,号召那迷助力那英,并向网友发出参与和分享助力挥手的邀约。为何用挥手这一动作呢?原来是因为名气爆炒油烟378S搭载智能IS爆炒盲操控系统,挥手即可开启爆炒功能。在为那英助力挥手的同时,还能把烟机的其中一个功能准确的传达出来。

名气378S 为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挥手助威

  378S全面升级爆炒不呛鼻

  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378S,从金核瞬吸1.0到2.0,三大全新技术升级,吸烟性能全面提升,瞬时气味降低度提升60%,真正做到爆炒不呛鼻。

  378S搭载全新金核电机2.0系统,全压效率高达27%,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更有电机十年包换,品质有保障。同时,378S 采用全新金畅风道2.0系统,全新黑色塑粉工艺,厚于普通塑粉4.8倍,光滑度提升10%,内部不沾油,烟机无需频繁拆洗,极大延长整机使用寿命。此 外,378S搭载全新爆风之翼系统,爆炒风量19m³/min搭配爆炒风压420Pa,吸风提升9.2%,让油烟无处可逃。

名气378S 为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挥手助威

  金核瞬吸成功征服五口锅

  为了证明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378S的瞬时吸烟能力,名气厨电做了一个实验,并用视频真实拍摄记录下来。

  实验中,从挑战一口锅的油烟开始,增加到两口锅,然后是三口锅、四口锅,最后到五口锅的油烟,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不管多少口锅产生多少油烟,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378S都能在第一时间将油烟全部吸走排出室外,场面相当震撼。

  据测算,一口锅产生的油烟相当于三盘火爆腰花产生的油烟,二口锅产生的油烟相当于吸了20根香烟,三口锅产生的油烟相当于汽车行驶1500公里产生的PM2.5,四口锅的油烟相当于50斤垃圾焚烧产生的污染气体,五口锅产生的油烟相当于2栋公寓楼拆迁的工地扬尘量。这么多的油烟,在名气智能爆炒油烟机378S面前都是小菜一碟,挥挥手切换爆炒档,瞬间征服油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