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从口入要当心!帅康消毒柜为健康护航

icon 2016-07-13 16:48:51
icon 0

  中国有句老话“病从口入”,的确,很多细菌、疾病都是我们“吃”进去的,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常见病菌,以及手足口病、肺炎、流感等流行性疾病。而吃饭用的餐具卫生与否对于我们能否管好病从口入的通道十分重要。

病从口入要当心!帅康消毒柜为健康护航

  (图片源自网络)

  据了解,传染性病菌、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有空气传播、身体传播、呼吸道分泌物(如唾液)的传播等,而呼吸道分泌物的传播则主要是通过餐具、茶具进行。当我们吃饭、喝水时呼吸道分泌物就会粘在餐具及茶具上,而携带病菌的餐具、茶具仅靠普通的清洗是远远不够的。只有通过消毒柜的高温、臭氧、紫外线等多种方式对其进行彻底消毒,才可有效杀灭病菌,防止病从口入。

  那么,消毒柜是如何阻止唾液等呼吸道分泌物对餐具的污染呢?目前市场上消毒柜的主流方式为紫外线+臭氧的双重消毒模式,消毒柜内部的灯管产生两种精确波长的紫外线,一种具有超强杀伤力,直接照射可造成病菌类微生物DNA和核心蛋白之间链的断裂,促使病菌、病毒等微生物死亡,从而有效消毒杀菌;另一种可将氧气转化成具有强氧化性的臭氧,在一定的浓度下与细菌、病菌、病原体等产生综合反应,从而达到灭菌消毒的效果。

病从口入要当心!帅康消毒柜为健康护航

  据了解,目前市场化颇受消费者欢迎的帅康K16系列消毒柜,便采用了“紫外线+臭氧”的双管三模消毒技术,可针对生活中不同情况,选择性开启不同的消毒杀菌模式,进一步确保餐具的干净,实现无菌储藏,持久保洁。

病从口入要当心!帅康消毒柜为健康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与普通消毒柜相比,帅康K16系列消毒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保洁、消毒、强消毒保洁三重消毒模式的选择,还创新性地采用光触媒净化技术。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光触媒催化产品的因子将柜内有毒有害气体分解,在光触媒催化下,帅康K16系列消毒柜产生的自由基及超氧离子,具有超强氧化能力,有效抑制霉菌及病菌生长,还可强力分解油污、有机物、污染物,并吸附其分解出的臭味。

  在多种技术的综合作用下,帅康K16系列消毒柜可全程保证餐具的消毒、烘干、净味、存储等需要,从接触的源头保证安全。这个夏天,有帅康K16系列消毒柜在手,饮食健康不必烦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