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Dephina无管道新风净化器推荐

icon 2016-07-13 11:53:04
icon 0

摘要:无管道新风净化器,顾名思义是一种无需管道送风,也能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的空气净化器。以新风净化二合一,适用于已装修房屋,体积小巧,安装方便等特点而广受欢迎。Deph.duo系列作为德国Dephina品牌的旗舰产品,在雾霾盛行的今天,为越来越多...

  无管道新风净化器,顾名思义是一种无需管道送风,也能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的空气净化器。以新风净化二合一,适用于已装修房屋,体积小巧,安装方便等特点而广受欢迎。Deph.duo系列作为德国Dephina品牌的旗舰产品,在雾霾盛行的今天,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保障呼吸健康。

德国Dephina无管道新风净化器推荐

  在德国,新风净化器又被称为分散式新风,区别于中央新风系统, 没有外机,不需要铺设管道,只需要在机器背面的安装位置上打一个或两个通风孔,一个从室外吸入新风到室内,同时进行高效滤网过滤新风中的pm2.5,另一个(如果有的话)把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去,这就是无管道新风净化器的基本原理。

  壁挂式新风三种类型

德国Dephina无管道新风净化器推荐

  1,之前的东德和东欧地区,较为流行的是往复式的机型,内置陶瓷蓄热的热交换芯。用一个轴流风机一会儿正转向室内送风,过会反过来转,排风,同时陶瓷体反复蓄热放热实现热交换的功能。

  2,另外一种是西德款,两个风机同时送风和排风,双向循环。热交换效率更高些。东德地区的往复式的机器在德国南部地区不是很被看好,原因是看起来没有集中式或者全热交换的高级,价格上也相对西德款要便宜。

  3,还有一种就是比较简单的单风机加滤网,单一送风,没有热交换功能,有的会加一个电加热模块,用于对冬季的室外冷空气进行预热后送到室内。这类的产品有违德国人节能环保的意识,对冷凝水的处理也不够考虑的周全。但价格最便宜,是一种入门级产品。

德国Dephina无管道新风净化器推荐

  壁挂式新风优点:

  1,安装方便

  集中式新风系统,施工复杂,一般只能在新装修时安装。而壁挂式新风,因为无需排布管道,即使是装修后的房子,也都能装。

  2,维护方便

  壁挂式新风,没有集中式新风系统风管积灰的隐患,另外,更换滤网非常方便,只需掀开外壳即可,不再需要登高拆吊顶。

  注意事项六项:

  1,装修前后

  相比覆盖全家的集中式新风系统,一台壁挂式新风净化器只能兼顾一到两个房间,需要安装多台才行。因此,新装修的房子,还是建议安装集中式的新风系统。

  2,装在哪里

  在卧室、书房和儿童房都可以安装,保证了充沛的新鲜空气,带来安逸舒适的睡眠和学习体验。潮湿的地下室,适合装能湿度调节的机型。而客厅空间大、通常密闭性较差,不建议安装壁挂机。注意,机器要安装在靠室外的墙体上。如果没有合适的墙体供安装,可问下服务商家能否安装在窗户上。

  3,过滤能力

  在国内,这一点挺重要。否则虽然解决了室内新鲜空气的问题,但是送进来好多污浊空气。现在市面上很多厂家宣称99.9%的过滤效率,一味的过度宣传,缺乏测量的标准,不够严谨。我们要看滤网的过滤等级,是F7,F9还是H11,数字越高过滤等级越高,Dephina的Deph.duo过滤等级为H12,供大家参考。

  4,装了壁挂式新风机,还需要空气净化器吗?

  壁挂式新风可以对新风进行过滤,对已经在室内的pm2.5祛除能力并不强。壁挂式新风和空气净化器可以配合使用,室内pm2.5能降得更低,氧气更充沛,效果也会最好。

  5,需要热交换吗?

  冬季寒冷的北方,全热机型可以提高室内湿度的舒适性。长三角的黄梅季节,广东的回暖天,空气中湿度非常高,有条件的话一定要装上能平衡温湿度的全热型壁挂式新风,既节约空调电费,又解决房屋湿霉。

  6,新风口向上

  壁挂式新风机器如果风口向下吹风,很容易被家具阻挡而无法送到房间远端。所以要选出风口向上的机型,贴着墙向上吹,利用康达效应(Coanda Effect),可以将新风送达房间大部分区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