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半年快报:营收16.7亿同比增44.3% ,净利2亿同比增47.9%

icon 2016-07-13 18:24:44
icon 0

摘要:索菲亚公布了2016上半年年报快讯,实现营业收入16.71亿元,同比增长44.26%;净利润接近2.0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92%。

  新浪家居报道

  7月13日下午,索菲亚公布了2016上半年年报快讯,实现营业收入16.71亿元,同比增长44.26%;净利润接近2.0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92%。

索菲亚半年快报:营收16.7亿同比增44.3% ,净利2亿同比增47.9%


  报告认为,取得成绩主要由于以下几点:

  一、公司继续采用以经销商为主、以直营专卖店和大宗用户业务为辅的复合营销模式。2016年上半年,定制家具行业继续保持持续增长,同时公司继续推行“799”、“899”促销套餐方案,结合电商渠道进行订单引流,实现了经销商专卖店线上和线下的订单持续增长。

  二、2016上半年公司继续加密一、二线城市销售网点,并实施县级经销商招募计划,下沉销售网络至四、五线城市。2016年公司开启“全屋定制”,橱柜公司继续扩张门店数量,同时在原有衣柜渠道投放儿童学习椅、沙发、实木家具、床垫等联动销售产品,提高消费者一站式消费体验,单店坪效不断提升,“大家居”战略首见成效。

  三、自2012年底开始逐步在全国生产基地投入柔性化生产线,公司已经建设了华北生产基地、华东生产基地、西部生产基地、华中生产基地以及华南生产基地。智能化设备和信息化系统的投入、生产基地规模的扩大,使公司的生产产能大为增加。

  四、公司信息与数字化中心继续在营销与供应链自动化提升,板材利用率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和企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显著作用,使公司毛利率与同期比较有所上升,另外管理费用的增速也得到有效的控制,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的净利润增长率高于营业收入增长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