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渐入佳境 两岸龙头纷纷看好下半年

icon 2016-07-14 10:18:33
icon 0

摘要:两岸LED封装龙头厂亿光电子和木林森都看好下半年LED产业景气,带动上游LED磊晶厂需求,木林森未来销欧美需要专利的晶片全数向晶电采购,晶电减产和提高售价策略奏效,LED厂喜迎第3季旺季来临。

  两岸LED封装龙头厂亿光电子和木林森都看好下半年LED产业景气,带动上游LED磊晶厂需求,木林森未来销欧美需要专利的晶片全数向晶电采购,晶电减产和提高售价策略奏效,LED厂喜迎第3季旺季来临。

  亿光董事长叶寅夫看好下半年LED产业景气后,大陆最大LED封装厂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7月10日也对下半年LED景气审慎乐观,今年木林森业绩要成长三成。晶电营业市场行销中心副总经理范进雍表示,晶电营运在产品结构调整下,已渐入佳境,大幅改善亏损。

  叶寅夫近期频频释出对LED产业乐观的看法,除亿光订单能见度三个月外,下半年在消费性电子、汽车、照明和红外线等四大成长动能下,将交出比上半年佳的成绩单。他并认为,上游LED晶粒价格也看不到往下跌的现象。

  亿光6月营收达24.19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增4.67%,未出现盘点效应;第2季营收71.42亿元,季增2.75%,预估第3季营运会比第2季好,旺季效应重现。

  三大法人也积极回补LED持股,近十个营业日买超晶电24,837张,其中外资回补14,891张。三大法人买超亿光则集中在近五日,买超3,841张,其中投信买超逾1,900张。

  林纪良10日出席亚壮和木林森结盟时表示,去年LED产销节奏乱了套,今年会比较理性,下半年在小间距和显示屏的需求很旺,木林森今年成长会达25%至30%。

  林纪良表示,目前木林森单月产能达500亿颗,预计至2019年的产能是现在三至四倍,主要以中功率LED为主。他并强调,未来木林森销北美和欧洲的产品,只要符合专利要求,全数会向晶电采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