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莫尔携京东发布FitSleep健康管理系统

icon 2016-07-14 11:18:02
icon 0

摘要:7月12日,“寻找下一个独角兽京东计划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上,京东从100多家企业中层层筛选,最终邀请其中最优秀的3家企业来到现场,展示企业的理念、产品及经营状况。来自深圳的健康科技企业格兰莫尔公司携Fitsleep 系产品,向与会...

格兰莫尔携京东发布FitSleep健康管理系统寻找下一个独角兽京东计划发布会

    7月12日,“寻找下一个独角兽京东计划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上,京东从100多家企业中层层筛选,最终邀请其中最优秀的3家企业来到现场,展示企业的理念、产品及经营状况。来自深圳的健康科技企业格兰莫尔公司携Fitsleep 系产品,向与会听众介绍了他们最新研发的健康管理系统。

格兰莫尔携京东发布FitSleep健康管理系统格兰莫尔CTO卢坤涛向观众讲解FitSleep智能健康管理系统

  根据格兰莫尔CTO卢坤涛介绍,他们开发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是通过一款名为FitSleep α1的智能健康监护仪为基础实现的。FitSleep α1采用集成传感的技术,并搭载α波助眠的功能,实现健康生理指标如心率、呼吸、脉搏等健康数据的高精准度监测,并实现夜间睡眠改善。

  有了FitSleep α1监测到的精准健康数据,用户家里的床就可以变身为天然的体检平台,健康状况即可在无感、长期、连续和自然的情况下获得。卢坤涛表示,格兰莫尔FitSleep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在不断进行人工智能学习、数据挖掘和深度关联分析,打造一个集健康预测、疾病早诊、慢性病管理和远程关怀于一体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据了解,格兰莫尔公司的Fitsleep系列产品已与到家经销商和多家B2B合作企业签订了数十万台的大额订单(数亿元人民币),FitSleep α1产品上市当月即完成了200多万/月的销售业绩;此外,格兰莫尔公司Fitsleep系列产品实用的功能和精致的设计,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和好评。除FitSleep α1单品,格兰莫尔公司的工程师们设计的FitSleep智能健康管理系统,非常精准的切入了机构养老和居家养的蓝海市场。

  据报道,在7月10日举行的TCL智能家居渠道大会上,主办方向与会经销商正式推了FitSleep α1作为TCL智能健康家居的核心产品,并与格兰莫尔合力打造未来智能健康家居生态。

格兰莫尔携京东发布FitSleep健康管理系统居民大健康数据管理

  据悉,格兰莫尔公司在成立前,已完成了诸多关键技术和核心人才的布局,并获得了北大系创投、卓翼科技和海量数据等业内知名企业的支持,这些股东不仅给予公司资金支持,还与格兰莫尔展开各层面的深度合作,例如FitSleep α1产品是由卓翼科技(002369,华为手机、联想制造商)把关生产;FitSleep α1产品经过数十万次高强测试以保证产品品质;这在智能硬件行业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卓翼科技为格兰莫尔产品在至关重要的环节上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格兰莫尔与北京大学、斯坦福大学、卓翼科技等企业和多家三甲医院、学术机构保持长期深度合作。iFuturelab未来实验室(由格兰莫尔投资)设立于硅谷,毗邻斯坦福大学,由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等名校毕业的团队和Google、Microsoft、Facebook等公司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联手打造,构建国际化的研发队伍。据了解,格兰莫尔在研发上的投入已超过数千万元,并获有大量核心技术和专利,格兰莫尔和iFuturelab未来实验室还将在核心技术研发和未来技术引领上持续发力。

  据悉,格兰莫尔在此次发布会之前已与京东投资(以4.5亿的估值)达成的战略合作,京东电商也把Fitsleep系列产品作为自营产品,倾力打造;未来,双方将进行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未来健康的布局。格兰莫尔还将持续推出新产品,令人非常期待,京东或将成为其首发的电商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