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地板拼格子,拼出异度空间

icon 2016-07-14 11:51:27
icon 0

摘要:井然有序、具有抽象意义的格子图案,简单的线条、淡雅的色调营造出简约风格。往往给人以次序简明的感觉,理性而不过于张扬,适合办公空间或者家居小空间中。也正因为如此,此类图案的PVC弹性地板大多能起到很好的衬托空间的作用。而线面的体积感也可拉伸或...

  井然有序、具有抽象意义的格子图案,简单的线条、淡雅的色调营造出简约风格。往往给人以次序简明的感觉,理性而不过于张扬,适合办公空间或者家居小空间中。也正因为如此,此类图案的PVC弹性地板大多能起到很好的衬托空间的作用。而线面的体积感也可拉伸或聚拢环境,并很好地与办公家具结合,让空间显得比较中性化。

弹性地板拼格子,拼出异度空间

  此外利用几何图案独有的扩充和聚拢功能,可以弥补空间的不足,尤其对家居中相对比较小的空间,这种图案最合适不过。

弹性地板拼格子,拼出异度空间

  具有积木感的图案能为空间制造快乐感,浅色搭配鲜艳的色调更能增加游戏感。适用于幼儿园、室内游乐场等空间。

  魔方与积木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游戏,而方方正正的格子以及深浅色块形成的不规则图案正表达了这种快乐情绪,极具亲和力和魔力。在浅色中点缀明亮的黄色,为夏天的空间营造出清爽的氛围。

弹性地板拼格子,拼出异度空间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弹性地板生产基地

  上海大巨龙蓬盖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阴市江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威廉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美哲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鞍山筑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