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最顶级的私人定制品牌:只为身价7000万以上的高品位客户服务

icon 2016-07-14 10:00:24
icon 0

摘要:他是湖北武汉人,曾经是国企重点培养的干部,从辞职到创业,从开酒吧到做原木整装定制,他经历过三起三落。最困难时几乎赔光身家,为借6万元给工人发工资而摧眉折腰,最终他用两年扭亏为盈。

  他是湖北武汉人,曾经是国企重点培养的干部,从辞职到创业,从开酒吧到做原木整装定制,他经历过三起三落。最困难时几乎赔光身家,为借6万元给工人发工资而摧眉折腰,最终他用两年扭亏为盈。

  驰骋商海多年,他始终坚守信念,一往无前应对前路上的种种困难,一路走到今天,他就是东莞市菲曼尼原木家居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人祁其伟。

东莞最顶级的私人定制品牌:只为身价7000万以上的高品位客户服务

  不当国家干部,辞职去酒店打工,工资翻十倍

  1970年,祁其伟出身在湖北武汉,湖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祁其伟分配到武汉二轻局塑料制品厂当质检干部后,当时,因其学历高又年轻,被二轻局列为重点培养的干部,厂里派他去北京化工学院进修半年。

  殊不知,当时这种按部就班的工作非常清闲,每天无所事事的生活,让祁其伟非常不喜欢。90年代初,下海的浪潮从南至北蔓延,天生不安分的祁其伟想着要自己出来找事做。从北京“学习”完回来,他就请假(辞职不批)了。他没想到,这一“请假”便是二十多年,一直到企业破产他都没能再回去。

  离开国企后的祁其伟,去了武汉第一家正在开业招聘的园林式五星级酒店应聘。由于对服务领域的陌生,祁其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就先面试了保安。酒店1招聘的负责人看到祁其伟学历高,人长得高大帅气,当保安太可惜。便推荐他去做酒吧调酒师。看到开出的工资,祁其伟傻了眼,当时是1993年,祁其伟在工厂当质检干部一个月只有200多元,而在酒店的工资是2000多元!一下子工资翻了十多倍。

  在这家酒店工作了一年多,祁其伟将酒吧管理模式也摸透了。他想自己创业,便辞职出来,和几个朋友在酒店旁边开了一家名为“曼哈顿”的清吧。几个月后,因为生意清淡,他多方调研,将酒吧改为青年人喜欢的迪斯科吧。由于地处卓刀泉,周边大学密集,他常常自己亲自去学校做推广。这些推广很快就有了效果,来玩的外国留学生开始多起来。高峰时,每天有上百中外青年排队进来玩乐。

东莞最顶级的私人定制品牌:只为身价7000万以上的高品位客户服务

  路见不平遭遇报复,导致事业滑铁卢

  来迪斯科厅玩的人越来越多,祁其伟却开始有些担忧。因为玩的人素质参差不齐,有些人一看就是游手好闲的不良青年。但开门做生意,也不能把人拒之门外。

  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一天,一个男子在迪斯科厅强行要将一个女生带上车。祁其伟上前制止,救下那个女生。那个男子当时也没说什么,看了一眼便扬长而去。

  事情看着了了,祁其伟却有些惴惴不安。果然,第二天他在外面买东西时,冲过来几个人,围着他暴揍了一顿。被人送到医院后,祁其伟感觉全身疼痛不堪,住院三个多月。检查出牙床骨折,鼻梁骨折……然而却没有重伤。“打人的手法非常专业”,祁其伟事后回想起来说到。

  屋漏偏遭连夜雨。在医院养伤的前几天,无人管理酒吧的运营,而武汉正好遇上百年一遇的大暴雨。由于迪斯科厅位于地下一层,四周地面的雨水像找到排泄口一般,全部涌过来,将迪斯科厅淹了两米深。待到大水退去,里面的设施大多已经报废。迪斯科厅损失惨重。接连的打击让祁其伟很无奈的将迪斯科厅关门。

  之后,他做过药品和塑料产品推销等小生意,却没什么起色。

东莞最顶级的私人定制品牌:只为身价7000万以上的高品位客户服务

  二次创业突围成功,事业高峰期却转战东莞重新起步

  进入1997年后,城市居民住房条件开始升级。建材、装修市场一片火热。祁其伟顺应潮流,开了一家木门店,兼营家装辅材。慢慢壮大后,开始成立销售公司,给超市、商场、小区供货。

  一段时间后,他发现,木制品在销售品类中非常火爆,但只做木门,产品太单一了。他开始琢磨着做产品配套,整套装修。整装在店里推出后非常受欢迎,迫使他又开第二家分店……就这样,一家接着一家,他在武汉连着开了五家类似的分店。

  到2012年,武汉的事业进入高峰期,他将生意交给合伙人去打理,自己开始周游世界。13年底在清点生意时,祁其伟发现,在东莞桥头投资的整装工厂,自己投了前期330万元,一年过去了还在亏。祁其伟从国外回来后,直接来到东莞亲自接手项目。当时事业的重心还在武汉,祁其伟通过权衡,狠了狠心,决定离开武汉,到东莞桥头开启新的事业。

  当时的工厂经营惨败,和合伙人一起投入的400万全部用完,还欠下100多万的工程款及货款。两个合伙人没信心干下去,先后决定离开了。最困难时,他因为差6万块钱发工资,到处借钱。后来实在没办法,用预付货款的方式向合伙人抵押了6万块钱给工人发了工资。当时感觉很悲愤,觉得他的人生居然有差6万块钱的时候。

东莞最顶级的私人定制品牌:只为身价7000万以上的高品位客户服务

  找准定位,打造行业最顶级的私人订制品牌

  看到他在东莞撑得如此辛苦,老婆开始劝他,以前武汉的事业还不错,做不下去完全可以回去继续过以前的日子。但是祁其伟认为开弓没有回头箭,他要坚持下去。

  一个人全盘接手工厂后,他开始抓营销,抓产品质量,抓工厂管理制度丶工艺革新和工作效率。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工厂终于开始扭亏为盈。到第二年,公司的债务已经全部结清,并开始盈利。

  祁其伟知道,要把品牌做大,必须要有核心产品和精准定位。当工厂的事业有起色后,他开始琢磨自己的产品和定位。最终,他将自己的品牌定位为最顶级高端私人订制,主要为身价在7000万以上客户提供服务。核心产品就是全房原木家居定制。

  他的理由很简单:有钱就是任性。当有7000万身价以上的时候,客户不会为了省几十万的装修费用而降低档次。此时的装饰,双方都不必以省钱目的,他们可以放手去订购优质的材料,聘请高水准的设计师来设计产品,为的就是实!现!梦!想!

  这种经营理念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目前,菲曼尼实木家居定制公司年销售额在千万级别以上,还在不断增长。公司工人增加到70多人,统一由祁其伟实施自创的八大块扁平化系统管理。

东莞最顶级的私人定制品牌:只为身价7000万以上的高品位客户服务

  现在,他通过华南、华中地区的区域代理销售产品,公司主攻长江以南地区,为半径2000-3000公里的大户型豪宅、别墅提供原木整装服务。祁其伟的目标,是要将菲曼尼打造成为最顶级的高端私人订制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