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防盗门标准会、五金·门窗绿色标准会在永康召开

icon 2016-07-14 10:37:19
icon 0

摘要:6月27日上午,由中国五金·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及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主办,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索福绿建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凯德实业有限公 司承办的“2016中国标准化与品质提升研讨会”在浙江永康成功...

2016年防盗门标准会、五金·门窗绿色标准会在永康召开会议现场

  6月27日上午,由中国五金·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及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主办,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索福绿建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凯德实业有限公 司承办的“2016中国标准化与品质提升研讨会”在浙江永康成功召开。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干勇院士、秘书长赵紫钰及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务部驻浙江特派办、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相关部 门领导出席本次研讨会。浙江省永康市市政府吕群勇等当地领导出席并为研讨会致辞。本次论坛由中国五金联盟副理事长杜浩主持。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五 金、门窗企业近20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2016年防盗门标准会、五金·门窗绿色标准会在永康召开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致辞

  当日下午,由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中国绿色五金产品评价规范及相关标准修订会”在“五金之都”永康成功召开,中国五金联盟秘书长赵 紫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副院长王庚介绍了国内外绿色产品评价规范的状况;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张璐博士分析了标 准修订的背景、杨朔解读了标准的相关条款。此外,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50余人也提出了相关的修订意见。

2016年防盗门标准会、五金·门窗绿色标准会在永康召开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主任胡志昂

  6月28日上午,为适应市场的需求,加快中国五金、门窗产业健康发展,推动绿色、节能、环保的发展进程,有效提升我国科研实力与创新能力,中国五金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在浙江省永康康廷大酒店召开“《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标准修订会。会上,修订了新版《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代替《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GB175 ‍65-2007)

当日下午,由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中国绿色门窗产品评价规范及相关标准修订会”在“五金之都”永康成功召开,中国门窗联盟秘书长赵 紫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副院长王庚介绍了国内外绿色产品评价规范的状况;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张璐博士分析了标 准修订的背景、杨朔解读了标准的相关条款。此外,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50余人也提出了相关的修订意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