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包装大革新之—食品级铝箔内胆,保质!

icon 2016-07-14 15:23:56
icon 0

摘要:提到装修材料,大家就会想到石灰、水泥、腻子粉、瓷砖等等,而它们的包装呢,大部分人也都认为只要方便运输就可以了,不需要“讲究”, 但是这有可能让包装就变成了“将就”

  提到装修材料,大家就会想到石灰、水泥、腻子粉、瓷砖等等,而它们的包装呢,大部分人也都认为只要方便运输就可以了,不需要“讲究”, 但是这有可能让包装就变成了“将就”。可是作为健康环保的装修壁材——硅藻泥,它还真得好好“讲究”一下。

【北疆硅藻泥】包装大革新之—食品级铝箔内胆,保质!

  北疆硅藻泥,目前已对现有产品包装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一项针对的就是产品包装袋材质,升级成为铝箔内胆包装,对产品进行食品级保鲜。“上墙”用的硅藻泥,有必要这样做么?

  答案,是肯定的。

  因硅藻泥作为装修壁材出现,所以硅藻泥投入市场时就采用了壁材常用的编织袋包装,并且一直沿用至今,这是人们的传统观念决定的,觉得用起来“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殊不知,这根本不是最适合硅藻泥的包装。

  传统编织袋包装,在硅藻泥的运输和存储中容易受潮结块,甚至会影响硅藻泥的吸附功能。因为硅藻泥的吸附功能主要依靠的是硅藻土本身天然多孔的“分子筛结构”,密封不严容易导致产品吸水、吸附空气中的其他物质,最后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原料并不是最优质的。

【北疆硅藻泥】包装大革新之—食品级铝箔内胆,保质!

  所以,选用食品级铝箔内胆包装,全方位保护硅藻泥的环保功能,食品级保鲜,成品包装更有保障!

  同时,这也表现出北疆在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考虑,并且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始终坚持用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北疆硅藻泥,爱家爱健康!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