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让沐浴安全更安心

icon 2016-07-15 14:09:10
icon 0

  炎炎夏日,洗澡次数增多,燃气热水器使用逾加频繁,其安全问题一直是市民比较关注的话题。各大热水器品牌生产商在“用气安全”方面也是不遗余力,下足功夫。

  作为全球领先的热水器专家,自从1904年第一台燃气热水器在意大利诞生以来,阿里斯顿始终把品质和安全作为使命,其投入巨额研发的燃气热水器内置安全盾“CO”报警系统,和48环安全防护装置,从威胁燃气热水器安全的“隐患根源”入手,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守护,让沐浴安全更安心。

炎炎夏日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让沐浴安全更安心

  内置CO报警系统,安全快人一步      近百年来,汽车安全带一贯被人们形象地比喻为汽车的“生命线”。“安全带”也是维系人们生命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而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内置的CO一氧化碳报警系统就如同汽车“安全带”一样,最大限度地保证着用户的洗浴安全。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燃气热水器产品中,配备的CO报警系统多为外置式,不仅需要安装在厨房,而且还需要在墙壁上打孔、其灵敏度也因常年油烟熏绕而日渐堪忧。而阿里斯顿所生产的燃气热水器系列产品则不同,采用的是内置式CO报警系统,在距离上更接近有害气体泄漏源,更迅速地探测有害气体浓度,第一时间发出预警。

炎炎夏日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让沐浴安全更安心

  实验证实,当一氧化碳泄漏后,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系列产品配备的内置式CO报警系统,更接近泄漏源,反应更迅速,仅用36秒即可完成报警;而外置式CO报警系统,因泄漏的一氧化碳经外界空气稀释而反应迟滞,需要2分07秒方才报警。      据悉,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系列产品的内置式CO报警系统之所以更加灵敏,主要原因之一在于日本原装进口FIS探头的应用,相比普通探头更灵敏,每天能24小时不间断监测室内环境的一氧化碳浓度,一氧化碳微量泄漏就会第一时间报警,并将信号输送到热水器控制部分,控制器即刻切断气源关闭热水器,同时,风机在切断气源后继续排除室内一氧化碳等废气。     多重安全防护装置 安全更有保障  另据记者调查发现,目前部分品牌生产商所生产的燃气热水器,其机器本身安全装置非常单一,仅几项安全装置而已。而阿里斯顿所生产的燃气热水器系统产品不仅具有内置式CO报警系统,更有全程安检系统、TSS安全自检系统、熄火保护装置、45分钟定时、过热保护装置、双重燃气安全切断阀等48重安全保护装置,可见安全不仅仅是某项防护技术的增强,更是多重防护装置的全效利用。

炎炎夏日 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让沐浴安全更安心

  如TSS安全自检系统,每秒钟10次扫描整机工作,一旦发现有非标现象,将通过电脑板立即进行修正和复位,如无法排除故障则强制切断气源,并通过显示器显示故障提醒用户,以此确保安全性能的万无一失。此外,全程自检系统辅以TSS全程扫描的双效组合,每天24小时不间断监控使用环境,还能实现对水、气、火、电的全面护卫。

  在阿里斯顿看来,坚持每一台燃气热水器均属于高品质、强安全的产品是阿里斯顿一直坚持和致力的准则。阿里斯顿坚信:安全不仅仅是标准,更是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