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地板不随波逐流,引领纯实木地热地板发展

icon 2016-07-15 14:28:17
icon 0

  当很多原实木地板品牌向实木多层或强化地板进军,纷纷以多层为主打产品去占领市场的时候,何以泛美地板却“固执”地坚持做纯实木地热地板呢?

  追 根溯源,泛美地板自成立伊始,就有别于其他木材企业。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泛美地板率先引进巴西珍惜硬木,从而开启了我国地板行业从南美取材的崭新局面。 从默默起步到如今名扬四海,泛美地板一个不容忽视的优势是在巴西拥有五万公顷自有原始森林。广袤的自有森林在泛美地板自身倡导的循环点伐模式下,供给的是 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泛美地板不随波逐流,引领纯实木地热地板发展

  图1:泛美实木地热地板-鲍迪豆6号色-工程完工留底

  “领军研发”是泛美地板另一个关键词。泛美地板崇尚创新,但始终保持严谨的态度。泛美地板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不断创新生产工艺与产品功能,完美融合产品自身生命力与品牌价值。

  泛美地板对实木的工艺要求相当严格。不同于强化和复合实木质软易变形,稍控制不当即影响品牌形象和产品功能。泛美地板现拥有全国最大的烘干窑,相对来说,在木材的烘干方面,对于技术指标要求可以控制的更严格。

泛美地板不随波逐流,引领纯实木地热地板发展

  图2:泛美实木地热地板-落腺豆1号色-工程完工留底

  由 于拥有资源和技术的优势,泛美地板在2007年推出的“领袖系列”产品,规格最高达2400×180×22mm,其长宽厚至今均属实木地板之最。而同期, 泛美地板又推出拥有多项国际国内技术专利的“地热系列”产品,更是开创了实木地热地板先河。当下,泛美地板有14个树种可以做纯实木地热地板,包括鲍迪 豆、象耳豆、落腺豆、孪叶苏木、亚花梨、君子木、柚木、印茄木等。从早期很多消费者对实木地板做地暖的怀疑,到现在很多消费者主动推荐泛美地板,泛美实木 地热地板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从1995年至今,千百万平方的案例鉴证,天南地北各种气侯环境的严格考验,成就泛美地板在地暖环境应用中的经典传奇。

泛美地板不随波逐流,引领纯实木地热地板发展

  图3:泛美实木地热地板-象耳豆8号色-工程完工留底

  泛美地板始终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命,所以在地板行业中常有惊人壮举。2011年泛美地板隆重推出兼具中国传统红木价值和欧美时尚设计风格的实木整装家具、木门和楼梯,至此,泛美走上整装优质硬木家居之路。

泛美地板不随波逐流,引领纯实木地热地板发展

  图4:泛美实木拼花地板-摩梭系列-工程完工留底

  今日的泛美地板没有选择一味地扩大产品生产规模,也没有跟其他的同行企业打价格战,而是坚守在优质实木的开发,产品工艺的研究与功能的应用价值等方面,全力升级完善现有产品、提升产品品质、研发新产品。泛美地板坚守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与气质,正是这样,她留给消费者的印象始终是天然且健康、珍稀且尊贵、个性且美观,让众多中高端消费者对其情有独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