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木门纯实木 冠牛木门“品质中国行”南京启动

icon 2016-07-15 14:37:06
icon 0

  7月8日,冠牛木门在南京举办以“中国好木门,必须纯实木”为主题的全国联动誓师启动大会。

好木门纯实木 冠牛木门“品质中国行”南京启动

  全国联动启动大会现场

  会 议上,冠牛董事长庞军先生表示中国制造行业必须坚持“工匠精神”的从业理念,并强调了冠牛“中国好木门,必须纯实木”的高品质产品定位。据庞军先生介绍, 作为一家拥有18年悠久历史及客户沉淀的企业,冠牛多年来坚持“品质、诚信”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木门产品,并致力于把产品做到极致、让客户满意。虽然冠牛 已采用先进的智能4.0生产系统,但是冠牛木门产品从选材到成品,仍然需要至少183道工序的精雕细琢,冠牛的“工匠精神”将始终贯彻产品本身,让每一扇 冠牛木门都以真材实料及高品质而享誉业界。在营销战、广告战轰轰烈烈的行业常态中,冠牛务实、低调地只专注于做好产品,以口碑相传、美誉相颂,成为了实木 门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

好木门纯实木 冠牛木门“品质中国行”南京启动

  冠牛董事长庞军先生

  此 次“中国好木门,必须纯实木”品质中国行全国联动大会,是冠牛有史以来第一次高调动作。冠牛总经理谢淑华表示,冠牛多年来专注于木门行业,但仍发现许多消 费者对实木门产品的认知不足,加之行业信息不对称,使得很多人花了大价钱却没有享受到真正好品质木门应有的水准。因此,此次联动大会结束后,冠牛将面向终 端市场投放15款冠牛经典实木门,以优质品、良心品、价优品,回馈多年来消费者对冠牛品牌的支持和认可。

  与 此同时,冠牛总经理谢淑华女士还在会议上宣布冠牛将在全国重大经销区域市场打造高端“冠牛线下体验馆”,配合线上营销网络,全面推进企业“互联网+家装” 战略。冠牛南京七星体验馆将成为全国首家由厂家及经销商共同打造的品牌体验馆,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线上+线下”产品体验模式。

好木门纯实木 冠牛木门“品质中国行”南京启动

  冠牛总经理谢淑华女士

  冠牛新生代代表江苏昆山经销商张雅娟女士、冠牛新旗舰店代表江西萍乡邬艳女士分别在会上分享了成功的经营理念和经验。她们作为80后的新力量,为冠牛团队注入了创新的思维和管理理念。

好木门纯实木 冠牛木门“品质中国行”南京启动

  在存量房装修市场和新房装修市场的共同推动下,未来家装市场的前景依然十分光明。我们期待更多像冠牛一样的企业,以“好木门,纯实木”的工匠精神为引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带动整体行业的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