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也要听歌 美的热水器打造家居新体验

icon 2016-07-15 14:41:46
icon 0

  一直以来,人们对更美好、更从容的居家生活的向往从未间断。家电作为家庭生活的硬件载体,自然也承担了人们越来越丰富、多元的需求。就像洗澡,早已不再是简单的身体清洁行为,同时还体现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相 信不少人都喜欢在洗澡时听歌吧?在洗澡的时候享受音乐的感染力,实在是一种愉悦的享受。但是问题也来了,使用手机播放音乐,一是不安全,影响手机寿命;二 是音质达不到发烧级要求,体验较差,也不够有型。那么,有没有一款能够提供沐浴和音乐双重极致体验的产品呢?美的热水器的研发工程师们就创造性地将这两项 需求结合,给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美的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与单纯地将热水器、音响这两类产品简单糅合不同的是,美的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实 实在在地实现了这两项内在功能的统一,打造了新消费时代下的家居全新体验。

沐浴也要听歌 美的热水器打造家居新体验

  美的+JBL,极致音乐新体感

  想 象一下,当你家里的热水器具有专业音响级别的音乐效果,是怎样一种炫酷的体验呢?此次,美的与美国哈曼旗下的全球最大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跨界联手,为 美的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配置了JBL定制版蓝牙音箱,采用蜂孔状音箱外罩设计和内置振膜扬声器的MUSE音乐电热水器,具有高频抓耳、低频浑厚的优 点,使人们在沐浴时也能享受到发烧级的音乐品质。从此,专业级的音响设备不再是发烧友们的特权,美的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同样将这种体验带到了广大用 户的家中。

沐浴也要听歌 美的热水器打造家居新体验

  美的+智能硬件,便捷操作新体感

  专 业级别音质的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操作起来一点也都不复杂。它的蓝牙保持默认开启状态,1秒既可以与手机蓝牙配备连接,开启手机音乐软件就能感受到 它带来的高品质音乐播放体验。同时,还兼容笔记本电脑、平板等数码设备,并支持蓝牙通话功能,让你在沐浴时也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电话。在操作界面上,更采 用了传统热水按键和音乐按键页面分离,从而方便了使用者区别操作。

  此外,美的 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还加入了阿里智能硬件阵营,用户可以通过阿里智能APP实现对其的WIFI远程操控。从此之后,无论你是在外出差上班,还是为了 照顾家中老人小孩,都能够穿越时空的限制,实现定制开关机时间、调节水温、定时洗浴、观察热水器工作情况等远程操作,真正实现智能化操作,省电又省心。

  美的+家居呵护,舒适生活新体感

  美 的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保持了美的一贯以来的品质保证,采用了IPX4级的防潮防湿的全封闭设计和智能监控系统,实现了6位立体防护,有效杜绝机器进 水、漏电、高温高压、干烧等安全隐患。智能安保系统实现了对热水器工作的全程监控,从而排除了音响进水受潮受损的后顾之忧。

  此外,美的MUSE蓝牙音乐电热水器还从日常家居的用水情景入手,设置了半胆速热,整胆速热两种模式。早晨洗脸刷牙加热半胆,缩短了等待时间;晚上洗澡用全胆加热,保证了充足水量,将节能省电的用户需求贯彻到底。

沐浴也要听歌 美的热水器打造家居新体验

  谁 说洗澡注定是枯燥的过程,不能有嗨到爆的极致体验?美的通过这一次热水器和音乐创造性的联姻,就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了一种居家时享受美好生活的可能。对于热 爱音乐、有着高品质生活追求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款能够满足双重生活享受的产品。现在,美的电热水器的产品众筹已经启动。心动的朋友们,可不要错 过这次机会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