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猫携手友迪斯从门锁开始共建安全智慧家庭

icon 2016-07-15 15:15:53
icon 0

  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规模达36万平方米,将16大题材升级整合为6大类别:定制家居、室内装饰、门窗、卫浴、建筑装饰五金、机械。并增设了“智能家居主题馆”、“国际五金及工程五金馆”、“涂料及硅藻泥专馆”等。共有2500多家企业参加,并设40多场活动与研讨会。

  图灵猫助力友迪斯门锁亮相建博会 共同把好智慧家庭第一关

  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UDIS)作为国内智能门锁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高性能数字模块的核心优势,尤其是高安全专用锁具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及方案整合优势,率先推出全球第一款UDIS高端面部识别锁及UDIS高端面部识别保险柜。

  此次友迪斯携旗下明星产品人脸锁、摸摸锁、人脸保险柜等亮相建博会,并在现场设有体验区, “一秒开门”的开门速度,及“刷脸开门”的开门方式,无疑令现场观众感到了惊艳。这种特别的开门方式打破了传统门锁及市面上普通的智能门锁(蓝牙锁、指纹锁和密码锁等)的开门方式,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智能开门,安全开门、快捷开门。

图灵猫携手友迪斯从门锁开始共建安全智慧家庭

  图灵猫作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领先企业,自2015年起与友迪斯达成战略合作,将人脸识别锁、密码锁、指纹锁等产品无缝对接引入图灵猫智慧家居平台,共同打造安全智能的智慧家庭。此次为助力友迪斯亮相建博会,图灵猫将智慧家居展示设立在友迪斯展区,并集中展示了图灵猫中控、旋钮、传感器、开关面板、智能插座等产品。让观众在体验智能门锁的同时,也能了解未来智慧家庭具体运用。

图灵猫携手友迪斯从门锁开始共建安全智慧家庭

  智能家居成展会焦点 图灵猫COO受媒体采访畅谈行业发展

  今年的广州建博会增设“智能家居主题馆”,顺应了近年来智能家居领域火热一片的潮流。伴随着智能风劲吹家居行业,众多品牌企业在产品中添加“智能”元素,带来了更多新鲜别致的家居体验。

  图灵猫COO葛旻女士在同期论坛上接收了媒体专访,在采访中谈到了智能家居当下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的突破口,葛旻女士认为,智能家居未来并将走向融合和跨界,正因为家居产业链上的各行各业都在大力发展智能化,未来的智慧家庭不仅仅依靠智能硬件和家电企业,而是由整个产业链的推动与协作才能真正实现和普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