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主打“年轻牌” 一统家居欧式系列眼前一亮

icon 2016-07-15 11:03:37
icon 0

摘要: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于近日闭幕,在展会举办的4天中,“年轻牌”的打出无疑成为此次广建会的一大亮点。网易采用直播的方式全程跟进家居BOSS,企业带来围绕年轻人喜好研制而成的新产品,全屋定制和智能家居成为展示核心……这一切都在为年轻化发声。

  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于近日闭幕,在展会举办的4天中,“年轻牌”的打出无疑成为此次广建会的一大亮点。网易采用直播的方式全程跟进家居BOSS,企业带来围绕年轻人喜好研制而成的新产品,全屋定制和智能家居成为展示核心……这一切都在为年轻化发声。

  随着80、90后逐步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商业新秀,家居企业也全力开发适合80后、90后的产品。同时,天生带有“环保家居”光环的实木家具产品在现代软体家具盛行之时依旧备受青睐。一统国际家居众多实木家具系列中,小清新和古典元素的欧式家具、带有甜蜜靓丽的法式家具、打造温馨居家的田园家具……都是年轻一代置家的绝好选择。

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主打“年轻牌” 一统家居欧式系列眼前一亮

  一统国际家居《香榭里》:欧式风情里的一枝新秀

  一统国际家居《香榭里》系列产品为欧式现代风格,精雕细琢中不乏古典气息。颜色高贵典雅,非常适合80后微熟的心态,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较高要求。香榭里的主材为桦木,白漆微微泛粉,一改实木家具深沉的之感,流露出一丝清新的气质。80后大多已经步入婚姻,并且有了宝宝,这样的一套家具能帮助小夫妻重拾恋爱般的浪漫感觉,也能给宝宝营造温馨的家居生活氛围,无论是其实用性还是美观性,都值得选择。

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主打“年轻牌” 一统家居欧式系列眼前一亮

  一统国际家居《枫丹白露》:清新甜蜜的简约法式

  一统家具《枫丹白露》的简约法式风格比相较于传统法式家具少了一份沉稳多了一丝甜蜜。对糖果色恰如其分的运用,深得80、90后的喜爱。一统此系列中的几件床头软包靠背添加了果蓝、果黄以及果粉色。睡在这样的床上,真是梦里都是甜丝丝的。

  一统家居这个系列含有一套灰蓝色的家具,介于蓝色和灰色之间的颜色,清新自然。既有男性的深沉,又有女性的优雅,就算作为婚房来说也是十分合适的。

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主打“年轻牌” 一统家居欧式系列眼前一亮

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主打“年轻牌” 一统家居欧式系列眼前一亮

  一统国际家居《小白欧》系列:舒适田园里的轻松惬意

  《小白欧》系列是一统国际家居田园风格属类中的其中一套,温馨、雅致的碎花十分抢眼。而上图中所展示的碎花和市面上常见的又有所不同,不再一味塑造粉色的天地而是变成了更加优雅大气的渐变咖色,降低了碎花的密度,使其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眼光。

  一统国际家居这几款适合年轻朋友的系列家具,延续了以往的优质原材和精湛工艺,健康环保是其一贯的标准。在此基础上,又融入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使其能够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品味,这也是一统家居对自己理念的践行:“一心一意,统统为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