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而不惑,认识艺家优装,了解新形式下的互联网装修

icon 2016-07-15 16:47:50
icon 0

成都艺家优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企图改变一些陈旧的家装规则,并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个更简单,透明,高效的家装服务新体验。

  艺家优装拥有一整套颠覆传统的新形式家装服务体系,在严格的工艺水准和验收标准的保障下,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更优质的互联网家装新环境。

  以诚意 让改变发生

  艺 家优装提供“轻奢整装”和“模块装修”两种不同的装修模式。前者为1099元每平方米整装全包,包括全屋主材、工程辅材、个性造型、施工成本、设计成本等 一系列费用。后者面向对装修预算相对充足的客户,装修模块所有主材由用户在线自主选择,设计风格同样由用户自主决定,客户在线完成自主模块拼装以后,设计 师根据预算制定设计方案,最终给出符合客户预算的设计方案,所见即所得。

  两种模式,用户在设计和选材环节均有充分的选择决定权。艺家优装要做的是真正的品质整装,不用互联网包装自己,不借互联网之名炒作自己,没有任何后期推销,而且品质和个性化需求几乎全部包含在内。

  拒绝同质化 让互联网家装进入“质”时代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打着互联网家装旗号的企业数不胜数,各种噱头层出不穷。披着互联网家装的外衣,继续挖着传统装修一样的坑。作为一家全互联网基因的企业,艺家优装选择还原家装本质,以质发声,拒绝工业化模板装修,希望为更多对生活有品质的人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艺家优装提供的高品质一站式家装服务,从毛坯到精装,全过程透明并且高效。从业资深设计师为你提供精妙的设计。专职PMC全程为你的质量把关负责,24小时管家随时待命,解决你在装修过程中的所有疑虑。

  对设计的追求,对工艺苛刻的要求、

  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份设计,都应该赋予它不同的生命力。作品和作业,一字之差,天壤之别。而任何优秀的设计都离不开优质的施工团队,艺家优装通过挑选自有施工团队和设计师,监理无缝连接,从根本上杜绝工程失误的概率。

  对责任的承诺,对服务的细致追求、

  艺家优装独有24小时管家服务,无论售前,售中或者售后,管家2小时极速响应。和操心劳累的装修体验说再见。同时,艺家优装承诺:全屋质保5年,并提供一份详细的装修施工报告,让你安心入住,后期无忧。

  对工艺的严谨,对设计效果的承诺、

  对 不起,艺家优装没有德系工艺的帽子,这种靠嘘头吹泡沫的事情,我们做不出来。艺家优装有的只是对责任的承诺,秉承基础工程以整洁,工整,严谨为基础;木作 工程遵循细致,极致,专致的精神;每一道工序都有我们的工长现场监督,PMC严格执行质检环节。每项工程都需要工长,PMC,管家三方检验合格后交由客户 审核,客户满意后方可进行下阶段的工作。艺家优装还将提供一份隐藏施工报告给客户,让所有隐藏工程透明化。

  这可能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整装套餐选择。

  艺 家优装1099元/㎡主辅材整体全包,水电改造,主体施工,个性造型,工程监管,材料运输等全包含,给你同价位中最好的配置。各种装修风格任意选择,没有 后期,更没有任何隐形陷阱,你是否已经习惯性的接受家装的坑?对不起,艺家优装没有。一线品质主材,超规环保辅料,橱柜,卫浴,木门,五金件,智能产品等 全包含。体验更严谨的标准化工艺流程,更苛刻的质量监督系统。

  不仅仅是整装:预算内的装修,艺家优装模块装修。

  艺家优装模块化装修是一个颠覆传统体验的装修工具,三大装修模块自主选择,你可以访问艺家优装官网在线完成模块选择,然后台会生成一个你专属的装修模块,艺家优装会根据你的预算和装修模块制定设计方案,最后给出一份适合你预算的装修报价,所见即所得。

  无论是整装还是模块化装修,无论你选择什么风格,艺家优装都提供初步的设计效果图,看平面图,凭想象的年代已经过去了,是时候认识艺家优装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