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父亲 一个电动车装两块电池的记忆

icon 2016-07-15 17:24:00
icon 0

摘要:一个电动车怎么会装两块电池呢?一说到这事,晨阳水漆武清专卖店的杨 经理就笑的合不拢嘴。

  一个电动车怎么会装两块电池呢?一说到这事,晨阳水漆武清专卖店的杨经理就笑的合不拢嘴。

  原来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叫许师傅,去年春天,许师傅退休以后,在家闲来无事,就总想着翻新一下老房子,可是又不知道刷什么漆好,一个偶然的机会听邻居们说晨阳水漆不错,许师傅也上了心,四处打听,才知道离他最近的武清有个专卖店,于是抽了个时间来武清看了看。

  “大爷,你怎么骑个电动车还装两块电池呀?”许师傅骑着电动车刚到店门口一停,站在门口的杨经理感觉好奇遍问了一句。

  “我从大黄堡来的,你们这个店呀离我们家太远了,到你们这一来一回100多里,怕电车在路上没电了,所以拿了两块电池备着。”许师傅边笑边说。

  “这么远,又是大热天,你骑电车过来,热坏了吧?”

  “不热,我听别人说你们晨阳水漆不错,没有味道,我也想把我那个房子刷一下,就来你们这看看。”

  一听许师傅这么远来买漆,杨经理赶紧把许师傅请到店里,详细介绍了一下所有的产品,期间,许师傅还亲自试刷,对于总体效果,许师傅非常满意,并选了两桶内墙水漆。

  “骑电动车跑了100多里来买晨阳水漆,你可是我们店里的头一位呀。”许师傅临走时,杨经理还开玩笑的说。

  谁知道这事还没有完,一年以后,许师傅又来了。

  刚进门,许师傅就大声的说:“小杨,赶紧过来,我这着急。”

  杨经理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赶紧答了一声“许师傅,看你满头大汗,怎么了这是?”

  “赶紧给我在拿三桶水漆,我闺女装修新房,现在急着用呢。”

  “好嘞,你提前说呀,我直接给你送过去。”

  “我也是刚知道,今天去我闺女家,他们正在装修呢,满屋子都是油漆味,上次用过你们的,那个晨阳水漆没有味道,我放心,所以我赶紧让他们把油漆给退了,现在工人正赶着刷漆呢,你也快点。”

  “许师傅,上次我就跟你说了,用晨阳水漆,你就放心吧,咦?你那辆装着两块电池的电动车呢?”

  “我刚从我闺女那骑自行车来的,你把水漆放自行车上就行。”

  杨经理一看,自行车哪能拖三桶漆呢,非要安排一个车给许师傅送回家。许师傅急了,“我闺女就是博盛园呢,离这很近的。”说完把钱一放,骑着自行车就走了。

   从此以后,每次提到许师傅,杨经理都笑的合不拢嘴,这个客户虽然有点倔,也有点执着,这份执着就是对晨阳水漆的信赖和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