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典系统标准化走进家博大家装

icon 2016-07-15 10:31:52
icon 0

摘要:“标准”在生活中是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事物,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依靠着标准,可以对一个事物进行一个好坏评判。对于一个人来说,标准意味着行为准则,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标准则更多意味着立身发展之本。完备的标准能帮助企业更高效的管理自身,而“完备...

  “标准”在生活中是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事物,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依靠着标准,可以对一个事物进行一个好坏评判。对于一个人来说,标准意味着行为准则,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标准则更多意味着立身发展之本。完备的标准能帮助企业更高效的管理自身,而“完备的标准”更能帮助企业走得更高、更远 。

正典系统标准化走进家博大家装

  7月10日,正典系统时宝宽老师再次莅临家博大家装,进行家博大家装第五次标准化落地服务,此次家博管理层全体进行参与学习。

  标准化进入家博大家装已有1年半的时间,标准化的落地实施让家博员工从内部管理、工地质量、客户满意度、工作效率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家博大家装的公司业绩都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可以说,这一切归根结底离不开“标准化”的功劳。

  正典系统标准化从多方面入手,对家博大家装的各方面进行改善,时老师的前几次到访帮助家博推进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计划,本次时宝宽老师主要是帮助家博推进作业指导书的制作。

正典系统标准化走进家博大家装

  此次时宝宽老师用泥工师傅的工作职责举例,分析如何推进作业指导书的编制。通过作业指导书,家博所有泥工师傅都可以按照作业指导书中的标准施工,这样不仅方便工地管理和工地质量都能得到提高,同时更能避免了新师傅不按标准施工而状况百出的情况。

正典系统标准化走进家博大家装

  自从实施标准化以后,家博大家装全体员工职责分明,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这一切,离不开时宝宽老师那丰富的标准化落地经验,更离不开正典系统的千锤百炼,相信正典系统标准化必将在家博生根,发芽,开出智慧之花,收获丰硕的果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