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感恩季 感谢您长久以来的厚爱

icon 2016-07-15 14:48:12
icon 0

摘要:正值夏季,我们家居行业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爱丽思全球集团每年所举办的“周年庆”感恩活动即将开幕。

  正值夏季,我们家居行业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爱丽思全球集团每年所举办的“周年庆”感恩活动即将开幕。此项优惠活动是为了向所有支持爱丽思、认可爱丽思的广大客户致以诚挚的感谢,以优惠的价格、人性化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回馈给所有的客户。爱丽思网络店铺和代理商店铺共同参加此次大型促销活动。

  爱丽思(中国)集团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推出了商品的大幅度折扣优惠,同时还为新老顾客准备了10万元的“豪华商品随机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在爱丽思官方店铺和正规代理店购买爱丽思产品的顾客均将有机会参加抽奖。爱丽思将集中所有正规渠道的购物ID,由系统编程自动抽取各个奖项。

  ・特等奖(1名):大疆精灵新一代智能无人机(价值8999元)

  ・一等奖(5名):爱丽思空气净化器(价值2790元)

  ・二等奖(10名):爱丽思除螨吸尘器(价值1699元)

  ・三等奖(50名):爱丽思空气循环扇(价值399元)

  ・幸运奖(100名):爱丽思感应灯(价值100元)

  中奖公告在8月10日各个店铺统一公布,奖品由爱丽思统一快递发放,敬请期待。

  爱丽思商品种类繁多,实属您家居生活的好帮手。爱丽思的除螨吸尘器、被褥烘干机及空气加湿器帮您在闷热的夏季赶走尘螨,尽享被褥的干爽、空气的清新,打造健康绿色生活;爱丽思吸尘器等其他家电,让您做家务时更加轻松;爱丽思收纳用品、园艺用品,为您的家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如果您的家中有爱宠,从爱宠的家、玩具到食品,选择爱丽思品牌的宠物用品不会让您失望。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近60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爱丽思感恩季 感谢您长久以来的厚爱

爱丽思感恩季 感谢您长久以来的厚爱

爱丽思感恩季 感谢您长久以来的厚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