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宝旺,带你走上花开的暖春之路

icon 2016-07-15 17:54:08
icon 0

摘要:民以食为天,当人类用器皿来烹饪食物、装载食物时,就已经表现出对“温暖”的本能渴求。家,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承载着“温暖”的大器皿。你在里头,从食物中获取温暖,从关怀中获取温暖,从你所选的家居中也可获取温暖。而当你将久盛地板的“暖宝旺”镀进家这...

       民以食为天,当人类用器皿来烹饪食物、装载食物时,就已经表现出对“温暖”的本能渴求。家,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承载着“温暖”的大器皿。你在里头,从食物中获取温暖,从关怀中获取温暖,从你所选的家居中也可获取温暖。而当你将久盛地板的“暖宝旺”镀进家这个器皿时,你就完整了“家”的定义。
       人总会在某一时刻非常想念那种感受着柔和又真切的温暖昏昏欲睡的状态。可夏日的太阳太过火热,冬日的太阳又经常消失。所以不管是生活在零下几十度出门就冻住的北方,还是生活在只能靠体温与棉衣棉被抵御寒冷的南方,想要每天都有春日阳光的陪伴,“暖宝旺”地板是你的头号选择。
它是一款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是用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本身就有冬暖夏凉、脚感舒适的特性。加上原木的自然纹理,只需简单的装饰就能形成一个自带太阳的完整空间。
它是一款实木的地热地板
       在严冬享受春天的温暖是一件很舒适的事情。朋友聚会,家人活动,一起席地而坐休闲娱乐,必定非常惬意。当你想从客厅移动到卧室时,不用将厚重的保暖物件当做必备品带在身边,暖宝旺能贴心地跟随你的脚步,它比“女儿”更像小棉袄。
它是一款“暖上心”的地热地板
       很多女士都因为体寒而容易手足冰冷,那种冷气钻进骨头的滋味,就像冬天含一块冰在嘴里的牙齿的感受。“暖宝旺”能够从脚到头给你温暖,由下而上的一股暖流升起来,心会被豁然打开,血液冲向身体每个细胞,冬天也能拥有别样的精神活力,自身就是小太阳。

暖宝旺,带你走上花开的暖春之路

       想象这样一幅画面:你站在“暖宝旺”地板上,穿着睡衣,用迷离朦胧的眼神在家这个盛满温暖的器皿中,看着对面邻居从春到冬不停地添加或者撤回地毯,开关空调,却依旧被气候所困扰,你就已经拥有更多时间来成为人生赢家。“暖宝旺”,带你走在花开的暖春路上,成就你别样的梦想。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