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改造就现在!531装修侠携手苏宁送千元代金券

icon 2016-07-15 14:02:22
icon 0

摘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选择“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就送1000元代金券! 送1000元代金券!送1000元代金券啦!针对眼下的装修旺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选择“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就送1000元代金券! 送1000元代金券!送1000元代金券啦!针对眼下的装修旺季,“531装修侠”联合“苏宁易购”重磅推出“厨卫改造即赠代金券活动”,给消费者带来超值惊喜。

据 了解,消费者选择“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服务,即可获赠1000元苏宁易购代金券,价值等同于1000元现金,可用于苏宁电器青塔店内任意产品购 买,无任何门槛或限制,充分体现531装修侠真心诚意为消费者谋福利。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苏宁易购1000元代金券须一次性消费,不可变现,不可找赎, 且消费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本活动从7月20日开始到10月31日截止。

厨卫改造就现在!531装修侠携手苏宁送千元代金券

“厨卫改造是实打实的刚需,选择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业务,一方面可以享受531装修侠带来的极致厨卫改造服务,另一方面又能获得1000元代金券,非常给力!”接受调研的市民表示,这绝对算得上是天上掉福利,不能不参与!

从市场面看,厨房卫生间改造的需求与日俱增,但业主在具体实施时的担忧也客观存在,比如,改造时间太长很烦,改造期间的灰尘噪音影响生活,业主工作忙难以看守施工现场等。所以,业主期待的“厨卫翻新”是这样的:时间短、动作快、环境靓、卫生好、有保障!

有痛点就意味着有市场空间。正是基于在装修领域的深厚积淀和对业主厨卫改造需求的精准把握,531装修侠推出自营项目“七天厨卫改造”,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将极致装修进行到底,给业主带来的是超乎想象的高品质厨房卫生间改造服务。

据介绍,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业务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点:

一 是时间短,从施工到竣工只需7天,树立行业标杆;二是工艺新,采用多种新工艺新技术,比如端子工艺、防凝露工艺、新型纳米保护剂等,用高科技玩转厨卫改 造;三是环境靓,配备临时洁具或者临时卫生间,采用防噪音工艺,让厨卫改造的不便利消失于无形;四是有保障,生活区与施工区相隔离,业主无需留人看守,且 配备施工摄像头,业主出门在外也可随时随地打开手机查看施工进度。五是售后好,装修完成后,终身维修,水电5年质保,装修2年质保,让业主无后顾之忧。

精致品味的生活离不开有质感的厨卫。如果你家有厨卫改造的需求,还在等待什么,赶紧行动吧,再不出手就晚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