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花艺培训 良友花店商学院为您搭建高端平台

icon 2016-07-15 08:26:27
icon 0

摘要:良友花店,杭州第一家花店,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花店培训机构。三十年的花艺之路,良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艺术奇迹,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艺术视觉之美的享受,更重要的是给予每一位学员心灵上的熏陶。

  良友花店,杭州第一家花店,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花店培训机构。三十年的花艺之路,良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艺术奇迹,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艺术视觉之美的享受,更重要的是给予每一位学员心灵上的熏陶。

  积累了多年的花店经营经验,杭州良友花店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到如今已然是集鲜花零售部、花艺部、仿真花工程部、花店商学院、出版部、装饰艺术部、加盟与经营管理部于一体的现代化花艺公司。而这其中,良友花店商学院更是其标志性的品牌代表,逐渐成为众多花艺爱好者求学之所。

  在这里,有从事花艺工作将近30多年的良友董事长沈国强亲自授课,还有来自台湾的多位世界顶级花艺大师亲临课堂,对于各种课程进行耐心讲解,更提供一对一答疑解惑。来到良友学花艺,你不用担心没有基础,只要你爱好花艺,只要你对人生有感悟,良友花店商学院定会将花艺融入你的生活。

  坐拥青山绿水,良友花店商学院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拥有着对自然和生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于艺术美感的不懈追求,用包容的态度与大家创造美,分享美。

  全国各地,不分年龄层的朋友汇聚到此,被花所吸引,更是慕名良友的花艺培训水平。不分男女,各行各业为了同样的目标欢乐相聚,良友的花艺培训,让大家每天与花为伍,弄花作伴。体会鲜花艺术的同时,更加强调对于极具实践实用性的花艺技术的传授和掌握,从内而外,良友的花艺所塑造的是完完整整的对于美和艺术的理解和享受。

  在此引用这样一段话:

  因为心中有爱,所以多了灵动的舞步,也多了微笑的理由。忽然我懂得了,若心中有爱,人生处处能遇见花开。因为爱,寒冷的冬季会有温暖抵达;因为爱,流火的季节依然有凉爽相随。我想,只要我心中有爱,那么,我经过的地方一定会有花开倾城。

  这与良友花店花艺培训的内涵与精神不正是不谋而合,因为热爱,追求美,这样的过程,必定充满无限欢娱。

  良友花店商学院目前以及开设了相当完备使用的课程课程体系,从零基础创业速成班、商业花艺全能班、空间创意与商业设计到大师课程,学员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作出最好的选择,来良友学花艺,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下,致力于让每位学员都能顺利创业,开启自己的花店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