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选择和安装新风系统及新风机的价格是多少?境享家

icon 2016-07-15 14:50:16
icon 0

摘要:新手如何选择和安装新风系统及新风机的价格是多少? 境享家(新风系统官网http://www.bjnather.com )作为专业的新风系统设计安装服务商为您详细分析新风系统品牌选择、安装及新风系统价格等信息。让您让您轻松选择最适合您的新风...

  新手如何选择和安装新风系统及新风机的价格是多少? 境享家(新风系统官网http://www.bjnather.com  )作为专业的新风系统设计安装服务商为您详细分析新风系统品牌选择、安装及新风系统价格等信息。让您让您轻松选择最适合您的新风机,打造健康居舍!

  近期很多消费者对家用新风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新风系统如何装?装几个?花费怎样?

  【新风系统的价格】初期价格差不多后期成本有不同

  目前家用新风系统单机价格在1万-2万左右,除此以外,单机的安装费用在2000-3000元左右。

  除初期成本之外,后期不同的新风机维护的成本也不一样。一般恶劣的天气,粗效过滤网需2个月更换一次,大概价格在百元左右;高效过滤段一般半年到一年更换一次,大概价格在千元以内。但是由于过滤网本身质量相差不少,这决定了新风机过滤网的吸附能力和使用频率,也与使用成本关系较大,消费者需在滤芯质量上多比较。

  根据房间格局和间数不同,新风机安装的位置和台数不同,需有专业品牌上门确定。多间房屋共用一台新风机时,有的品牌附件包需另支付费用。除此之外,新风机的使用寿命也有长短区别。而使用寿命较长的新风系统(需架设管道),价格相对较高。一般新风系统造价在200元每平方米,整体价位根据自己所需的区域面积来确定。

新手如何选择和安装新风系统及新风机的价格是多少?境享家

  【新风系统预约步骤】订货、测量及安装需提前规划

  新风机安装时间视安装面积,机器数量,安装难易程度决定,一般100平米内室内可在1-2天内安装完成。当然不是所有的新风机都能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我们要做的的就是先去了解新风机的基本情况,之后就让专业的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分析适合安装哪个型号的新风机,安装在哪个地方比较适合等,专业人员也方便根据现场给出设计方案,在合理设计完成之后就签订合同、缴费并确定安装时间。

  最后就是上门安装了,相比较排布复杂管线的整体新风系统安装来讲,单机安装更简单一些。

新手如何选择和安装新风系统及新风机的价格是多少?境享家

  【新风系统的安装】需与物业接洽以免破坏建筑外墙

  在安装新风机之前必须得征得物业的同意,因为安装新风机是需要外墙打孔。如果一些公寓的外墙的大理石、瓷砖的楼盘,物业通常会以影响外观为由不允许打孔。

  当然消费者安装新风机有两种安装方式选择,一种是用一个主机带动一个房间,这样的优势就是位置可以灵活多变自己选择。另外一种安装方式则是一个主机带动多个房间,选择这种方式摆放位置可能相对受限,但可以节约成本。

新手如何选择和安装新风系统及新风机的价格是多少?境享家

  【新风系统的使用】一台新风机适用面积并非无限

  安装新风机的主要目的是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到室外,并将室外的新鲜空气,通过过滤网流入室内,也就是室内外换气。

  由于户型不一,新风机安装在不同位置使用效果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面积在100平米内的房子可以一台机器带动多个房间;如若是复式、别墅或者平层面积较大的房子则要考虑根据适用面积增加机器台数。

  具体安装过程前还需要特别关注的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经验丰富的安装团队,既能保障新风安装的质量,又能避免在安装过程中出现非预期问题时候的妥善处理。

新手如何选择和安装新风系统及新风机的价格是多少?境享家

  是不是对新风系统安装有了基本的了解呢?如果需要安装新风系统可以联系【境享家官网http://www.bjnather.com】

  新风系统设计安装工程师咨询 热线:4008-650-96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