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绘就匠心文化名片

icon 2016-07-19 09:47:37
icon 0

摘要:继两会后,近日李克强总理再次提及“工匠精神”。技术、创新、品质,对于企业而言,想要在当今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工匠精神便成为了比拼的关键。工匠精神的本质在于专注,手艺人讲究坚持不懈、严谨执着,企业亦是如此。世界燃气具巨头林内在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

  继两会后,近日李克强总理再次提及“工匠精神”。技术、创新、品质,对于企业而言,想要在当今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工匠精神便成为了比拼的关键。工匠精神的本质在于专注,手艺人讲究坚持不懈、严谨执着,企业亦是如此。世界燃气具巨头林内在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后,依然势头强劲,靠的正是对工匠精神的恪守,和97年专注燃气具研发的坚守。

弘扬工匠精神,绘就匠心文化名片

  用工匠精神指导实践,用创新的思路和对技术及工艺提升的不断追求,林内打造独有的卓越品质和精细化工艺。今年,为了向更多的用户展示其百年传承的工匠精神,为人们创造舒适生活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的产品,林内将历经7个月,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陆续开展“品质中国行”巡展。

弘扬工匠精神,绘就匠心文化名片
林内华北大区天津办事处主任闫珲接受记者采访

  7月15日-7月17日,林内大型巡展车抵达河西区大沽南路857号国华大厦,三天的“品质中国行”天津站活动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此外,本次林内匠心之旅可以让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您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您提供设计咨询。

弘扬工匠精神,绘就匠心文化名片

弘扬工匠精神,绘就匠心文化名片

  据了解,为了控制产品品质,林内一直坚持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同时,在选材方面,林内也不会因为成本而牺牲部件的材质。
    把现有产品做扎实,并且放眼未来,实现技术革新,是林内对工匠精神的诠释与传承,更是林内的企业内涵与本质。一直以来,林内视品质如生命,林内品质源自97年的专注,源自三个原厂自制,源自百年工匠精神的传承。
    作为我国直辖市之一,天津始终大力培养人才队伍,发扬“工匠精神”,以推进“中国制造”更好更快地发展。不仅在经济、商贸方面表现突出,天津浓厚的文化底蕴也是熠熠生辉。名扬全国的杨柳青年画,可谓就是展示天津风采,传承当地工匠精神的典范。创稿、分版、刻版……一道道艺术工序经由艺人精雕细琢,绘就一幅幅天津“文化名片”。
    此次,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携多款燃气具精品亮相天津,旨在打造最具特色的林内“文化名片”。并与天津的匠心文化相映相融,为天津家庭送上最贴心的林内关怀。活动期间,林内还为现场用户带来多种促销优惠,如专供特价,购机有礼,以旧换新,材料费减免等,令消费者轻松享受林内卓越品质开启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