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听得见的不仅是音乐,还有情怀!

icon 2016-07-19 09:06:17
icon 0

摘要:当复古变成一种潮流,年代感升级成为一种品位,我们发现,越能让人感受到赤子之心的产品会越经久不衰。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用复古来重拾初心。

  当复古变成一种潮流,年代感升级成为一种品位,我们发现,越能让人感受到赤子之心的产品会越经久不衰。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用复古来重拾初心。

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听得见的不仅是音乐,还有情怀!

  博士匠复古音响的设计师——樊吉斌先生是一名60后的大叔,酷爱电子技术,在各大知名企业中积累了30年的音视频设计和调校经验。随着复古风潮的兴起,他突然发现,为何不把毫无关联的复古设计和新时代高科技象征“蓝牙技术”结合在一起呢?于是,在樊吉斌先生的苦心研制下,“最不可能”的结合——博士匠了复古蓝牙音响诞生了!

  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积累了30年的沉淀,也承载了30年不变的初心以及最初的梦想。复古的外观造型,搭载信贷的技术,给人最意想不到的搭配和最具冲突感的和谐。木质箱体,极力保真,传递最清澈的声音,给你最高品质的HIFI体验。复古金属和皮革提手的搭配,便携又美观,仿佛回到八十年代,人们提着小小的收音机往空地一放,大家都能随着音乐跳起舞来。

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听得见的不仅是音乐,还有情怀!

  你绝对想象不到,在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的复古外表下,竟然含括那么多高科技的配置。如果你仅仅以为它只是一个蓝牙音响,那就错了。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具有红外线遥控器,能够与连接手机,来电时可以免提接听电话和报出来电号码,更具有智能中文提示音和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同时它具有外磁加內磁的喇叭和振膜,低频输出浑厚有力,喜爱低音炮的朋友更加不能错过!

  当耳机满足不了听音乐的追求,我们需要更高配置的音响设备;当笨重的音响满足不了视听的高体验,我们需要更加便携的蓝牙音响;当没有设计感的蓝牙音响满足不了对情怀的解读,我们需要复古与高科技碰撞后的完美品——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

博士匠复古蓝牙音响,听得见的不仅是音乐,还有情怀!

  我们追求的是高品质的视听体验,我们追求的不仅仅只是你能听见得音乐,还有,你能看见得情怀!

  每一个不忘初心的梦想都有着一份最纯真的情怀,如果你也想聆听这份情怀,请你跟着我们的步伐,走进时光的隧道,走进情怀的大门。

  博士匠京东众筹页面: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31 94.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