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避暑有方:窗帘当作降温法宝!

icon 2016-07-19 10:09:56
icon 0

摘要:每年总有一段时间酷热难耐,开空调?吹得骨头疼;吹风扇?吹出来的是热风;吃冷饮?凉得了一时,吃完还是大汗淋漓……近日随着电影《未择之路》的发布,女主角马伊琍私下向媒体公开了独家消暑秘方:给家庭换上清凉窗帘,就能安然度夏!(PS:章尾女神献礼,...

  每年总有一段时间酷热难耐,开空调?吹得骨头疼;吹风扇?吹出来的是热风;吃冷饮?凉得了一时,吃完还是大汗淋漓……近日随着电影《未择之路》的发布,女主角马伊琍私下向媒体公开了独家消暑秘方:给家庭换上清凉窗帘,就能安然度夏!(PS:章尾女神献礼,清凉一夏!)

马伊琍避暑有方:窗帘当作降温法宝!

  马伊琍不仅是位璀璨的明星,也是一位公认的尽职尽责好妈妈。多年来马伊琍片约不断、广告不断,但从未疏忽对家人的照顾,据悉,马伊琍由于多年保持着完美的艺人形象,受到中国十大家居品牌金蝉窗帘的青睐,2016年4月,金蝉布艺与她正式签订合约,马伊琍成为金蝉布艺中国区唯一的形象代言人。

马伊琍避暑有方:窗帘当作降温法宝!

  说到家居布置,马伊琍也有一套独到见解:“窗帘是家庭软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像我们每天要换不同的衣服,在家居布置上面,我也常常根据心情或季节为家里换上新装。我和先生喜欢浪漫的欧式风格,女儿呢,就比较喜欢粉嫩的少女风格,我喜欢在百忙之中为家人多花一点心思,其实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改变,就能给全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甚至大大的惊喜”。

马伊琍避暑有方:窗帘当作降温法宝!

  笔者也是访问过马伊琍才对窗帘有了全新的认识:原来窗帘不仅可以遮阳、挡风、避暑,还有隔音、除甲醛等功效。

  生活在大都市,当连续噪音超过50分贝,且门窗上也没有消音设施的话,就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休息,选择面料为植绒、棉、麻的窗帘,能产生很显著的隔音效果。一般越厚的窗帘,它吸音、隔音的能力会越强,一套质地良好的卧室窗帘可以减轻15%左右的外界噪音,还你一个安稳香甜的睡眠。

马伊琍避暑有方:窗帘当作降温法宝!

  至于金蝉另一个享誉业界的产品——除甲醛窗帘,也不是空穴来风。 金蝉窗帘利用纳米技术,吸收太阳光等光能,将空气中的甲醛污染物进行分解和净化,真正做到了长期循环利用,无二次污染。

马伊琍避暑有方:窗帘当作降温法宝!

  多年来,金蝉窗帘始终引领着我国家纺行业的时尚潮流,公司不断推陈出新,产品风格丰富多变,同时引进美国、西班牙、土耳其、德国等国际化设计理念,每年根据季节变化推出新款产品,迎合现代家居装饰潮流,满足广大消费者居家搭配选择。

  金蝉本季推出的2016盛夏定制款窗帘,以精选真丝、全棉、亚麻、仿麻等高档天然材质为主,每一款选色和面料极其贴近自然;金蝉款式经典、颜色大气、工艺高端,从细节上体现生活品质,使这个夏天尽显格调,不再燥热!

  金蝉窗帘携手女神马伊琍,怀着一颗感恩客户的心,开启京东抢货节活动,活动时间:2016年7月19日到24日。全场免加工费,优惠力度直降冰点,满2件 8.5折;满3件8折,满520送优质墙钩一对;满860送可爱麦兜毯一个;满1520送精美抱枕一对;满2000元全国免费上门测量+安装,服务网点覆 盖到全国41000个乡镇。活动时间内888张优惠券,满499领10元优惠券,满799领20元优惠券,满1499,领30元优惠券,先抢先得,下单即 得冰箱贴。http://jinchan.jd.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