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林内精品燃气具,传承百年工匠精神

icon 2016-07-19 13:51:37
icon 0

摘要:时下,“工匠精神”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词之一。对于企业而言,坚持精益求精、追求质量的工匠精神,是其基业长青的保证。世界燃气具巨头林内,即是这样一家企业: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

  时下,“工匠精神”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词之一。对于企业而言,坚持精益求精、追求质量的工匠精神,是其基业长青的保证。世界燃气具巨头林内,即是这样一家企业: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

体验林内精品燃气具,传承百年工匠精神活动剪彩仪式

    一直以来,林内专注温暖舒适生活的营造,也满足了人们对舌尖美食的味蕾期待。几年,十几年,几十年,林内用品质经受住岁月的考验,成就了今天消费者眼中的精品燃气具代名词。为了向更多的用户展示其百年传承的工匠精神、为人们创造舒适生活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的产品,林内今年开展“品质中国行”巡展,将历经7个月,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陆续举行。

体验林内精品燃气具,传承百年工匠精神川剧变脸表演喷火

    从东部沿海的上海、青岛等城市一路向西,经合肥、郑州等地后,7月15日林内“品质中国行”大型巡展车终于抵达美丽的新疆克拉玛依。此次克拉玛依站巡展共历时3天,在家佳乐阳光建材市场美居建材城盛大举行。

体验林内精品燃气具,传承百年工匠精神克拉玛依昊林家电总经理 白建中

    巡展期间,林内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据介绍,林内“品质中国行”巡展可谓是一次匠心之旅体验活动,可以让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您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您提供设计咨询。

体验林内精品燃气具,传承百年工匠精神上海林内西北大区总监 秦晓东

体验林内精品燃气具,传承百年工匠精神乌鲁木齐市西商商贸有限公司 郭英俊

    林内工匠精神的最直接体现是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为了追求好的品质,林内制定了“零不良”的追求目标,即每天做一个改善,把所有产品做成零不良的产品。

体验林内精品燃气具,传承百年工匠精神用户产品参观

体验林内精品燃气具,传承百年工匠精神用户踊跃排队下单

    工匠精神培养了林内的内生动力,让员工对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精益求精,正如克拉玛依玉雕师对美玉的精雕细琢。克拉玛依地区出产戈壁玉,瑰丽的玉石经过雕刻匠人的精心设计、反复琢磨,呈现不同的造型和特色,成为炙手可热的精美工艺品。此次林内巡展展出的多款精品燃气具以不输玉雕制作的匠心塑造,令消费者体验林内的卓越品质。
    7月15日-7月17日,为期三天的林内“品质中国行”克拉玛依站巡展可谓是一次传递与弘扬工匠精神的文化盛宴,展示匠心精品,分享产品故事,更有回馈新老用户的家装补贴、订单返现、以旧换新等钜惠促销,让更多的克拉玛依家庭享受到林内产品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