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水健康 保利管道亮相家博会

icon 2016-07-19 14:40:17
icon 0

摘要:7月1日—4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为期四天的宁波家博会夏季展完美落下帷幕,本届家博会,健康•安全•智能•实惠演绎了“品质生活”新动向,展会上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品牌,保利管道在众多参展的管道品牌中脱颖而出,将健康的管道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用户!

  7月1日—4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为期四天的宁波家博会夏季展完美落下帷幕,本届家博会,健康•安全•智能•实惠演绎了“品质生活”新动向,展会上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品牌,保利管道在众多参展的管道品牌中脱颖而出,将健康的管道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用户!

专注水健康 保利管道亮相家博会

  展厅内展示着保利的各类产品,供消费者挑选。据保利宁波营销中心赵经理介绍,保利管道已是多次参加家博会,也希望能通过家博会推广品牌,把健康的管道推向市场,服务更多的客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意健康问题,从日常的饮水说起,水中细菌的含量决定了水质的优劣。利用塑料管道的抗菌性来改进水质是一种有效的方式,保利PP-R抗菌管”采用进口银离子抗菌剂,强效吸附细菌,抑制细菌的滋生和繁殖,保证水管内壁清洁同时也保障了饮水健康。值得一提的是,保利管道产品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50年,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优服务,无忧硬件保障;除此之外,赵经理还说到了保利管家服务,完善的服务体系让广大用户更放心!

  谈到参与家博会的意义,赵经理表示,相比于之前的家博会,现在保利的品牌理念已经逐步被认可,这来源于保利的技术支撑以及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当然也是得到了业主的口碑认可,同时希望通过家博会这个平台,打造保利的品牌知名度,开拓更多的渠道,将服务理念宣传出去 。

  相信在宁波营销中心这群既年轻又富有活力的团队努力下,保利管道定能为宁波人民提供优质的管道服务和健康的用水环境!

专注水健康 保利管道亮相家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