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联姻,强强联合:欧林如海地板或将实现技术新突破

icon 2016-07-19 15:34:42
icon 0

摘要:7月18日,下午3点,欧林如海迎来了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节点,欧林如海与南京林业大学正式召开院企签约仪式。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梅长彤教授、副院长朱南峰教授、木材加工工程系主任蔡家斌教授、院办公室主任邹沐先生...

  7月18日,下午3点,欧林如海迎来了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节点,欧林如海与南京林业大学正式召开院企签约仪式。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梅长彤教授、副院长朱南峰教授、木材加工工程系主任蔡家斌教授、院办公室主任邹沐先生、浙江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先生、欧林如海地板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海文先生、副总经理雷凤凤女士、运营部总监汪山奇先生、设计师团队苑永强先生以及千秀辉先生。

院企联姻,强强联合:欧林如海地板或将实现技术新突破

院企联姻,强强联合:欧林如海地板或将实现技术新突破

  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梅长彤教授

  据梅长彤教授介绍,南京林业大学是国家最早的林业院校之一,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家技术学科的重要建设单位。南京林业大学凭借雄厚的学术实力和先明的办学特色,在全国已与50多家大型企业维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梅教授表示很欣赏欧林如海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南京林业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和平台优势,为欧林如海在产品开发、技术攻关、人员培训、品牌推广上给予有力支持。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双方发展之路上,树立一个新的里程碑。

院企联姻,强强联合:欧林如海地板或将实现技术新突破

  欧林如海地板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海文先生

  何海文先生表示,从2015年起欧林如海将产品定位于“设计化地板“。与南林大学合作之后,计划将于2-3年时间内在地板领域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技术突破,为企业乃至行业带来可持续的变化。

  18年的品牌历程,欧林如海深知在产品研发,品牌经营中,只有整合资源,调动一切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因素,才能事半功倍的快速发展。此次与南京林业大学的合作可为意义重大,是欧林如海品牌发展的大事。

  双方就以下事项达成战略合作:

  一、技术合作:长期互动合作,推动产品创新升级

  欧林如海作为华东地区设计化地板龙头企业,拥有先进的产品研发和经营管理经验;南京林业大学作为国内著名的特色林业院校,师资强大,理论研究深刻。双方一致达成协议,将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方面优势互补。同时在战略层面上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产学研互动和资源共享,共同致力于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

  南京林业大学将提供技术咨询、成果推介与成果转化和业内信息咨询;每年不少于2次对欧林如海进行调研及技术指导;接收欧林如海的委托或双方共同开展技术改造、技术攻关、新产品研发等服务。

院企联姻,强强联合:欧林如海地板或将实现技术新突破

  二、人才培养:培养储备精英人才 不断更新人才服务链

  南京林业大学凭借科研优势,优先向欧林如海推荐优秀毕业生,并且通过开设专家讲座、短期培训等方式培养专业的人才。同时欧林如海采用选派技术骨干来校深造等形式,不断深化储备人才的专业技能。

  欧林如海作为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实习实践的校外基地,将为南林大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提供便利条件。

院企联姻,强强联合:欧林如海地板或将实现技术新突破

  三、品牌打造:加强品牌意识,提升品牌形象

  欧林如海和南京林业大学可就双方的合作进行客观的报道和宣传,以此提升双方的形象;南京林业大学将借助业内学会、协会、技术委员会和国内外研讨会等机会,开展客观且有利于欧林如海形象和品牌的宣传,提升欧林如海业内的知名度。

院企联姻,强强联合:欧林如海地板或将实现技术新突破

  四、产学研基地:优势互补,互助共赢

  双方将携手共进,互助共赢。南京林业大学将在欧林如海创立“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产学研’基地”,作为双方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的共享平台。欧林如海可以接收南林大学生实习实践、而南京林业大学将为企业员工的在岗进修与深造保驾护航。并且南林大将直线提供欧林如海所需的技术服务(包括成果转化、技术升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等),在短时间达到最大的资源整合和品牌提升。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一大战略, 四项合作。与南京林业大学全面实现产学研及品牌经营各方面的无缝隙合作,必将为欧林如海品牌发展注入新鲜力量,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其设计化地板发展之路也将如虎添翼。试看长缨在手,他日必缚苍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