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6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 30多家优企莅临观摩

icon 2016-07-19 15:59:54
icon 0

摘要:7月16日,来自全国的30多家优秀企业近百位代表到王力、华爵集团和能诚厂区生产车间、样品间观摩学习,他们沿着贴有笔直标线的车间过道,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看到员工的创新后,对现场管理与员工的发明创造和数据化的管理表示赞叹。

  7月16日,来自全国的30多家优秀企业近百位代表到王力、华爵集团和能诚厂区生产车间、样品间观摩学习,他们沿着贴有笔直标线的车间过道,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看到员工的创新后,对现场管理与员工的发明创造和数据化的管理表示赞叹。

王力6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  30多家优企莅临观摩

王力6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  30多家优企莅临观摩

  观摩结束后,公司举行了互生交流分享会,有些企业代表从运作模式、物料控制、产品质量、现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发改委成员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晚6点半,集团在五楼多功能厅召开6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大会,来自“三门一锁”、丹弗、车业、行政、研发等产业、部门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共近四百多人参加,各发改委代表对6月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分享,并参与优秀发改委评选。

王力6月份优秀发改委评选  30多家优企莅临观摩

  首先,产业各发改委通过自我创造与改编的歌舞和小品展示了激情、团结、合作的团队文化,同时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随后王力门业、车业、高防、锁业、安防、丹弗发改委代表分别从落地机制、企业文化、6S管理、工艺改善与创新、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讲解,既总结了上半年的发改委工作,又汇报了6月份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天的现场测评,王力门业发改委以优异的成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摘得桂冠,获得5000元奖励。王力高防、电动车业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据现场介绍,王力门业发改委在6月份制定了《打包机制作PK机制》、《饮用水空桶管理机制》、《叉车服务机制》、《微信群管理机制》、《定额领料机制》等9项管控机制,明确员工职责与工作流程。同时,通过进一步完善6S管理,现场整理整顿,生产区域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同时也增加了厂区可利用的空间。

  此外,王力门业在本月推出了60余项工艺改善项目,成为发改委评选过程中的一大亮点。其中,对打水磨水循环利用,每天可节约用水30旽,每月节约金额3000元。原来门框天地锁档冲孔靠山此前设计不合理,有两副模具,后来通过改进,两副模具改为一副模具,冲孔一次成型,提高工作效率50%,节省了一台35T冲床设备。同时还提出了10多项质量和安全方面的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排除了许多安全隐患。

  汇报结束后,各发改委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扬长避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总委主任张涛在总结讲话中说要分析成功背后的要素,要想识局必先入局,去体验与体会整个过程,取他人之长避他人之短,总结了优势后,结合自我优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比他人做得更好更强。要出局并破局,今后发改委的奖励会越做越大。希望各发改委运用资源,统一目标,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