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有家联手淘宝汇吃打造玩味厨房

icon 2016-07-19 17:10:03
icon 0

  7月15-17日,人头攒动的上海南丰城外,正在进行着一场独特的吃货盛会。由食货星球主办的食货夜市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除了色彩斑斓的展台和新奇出众的本地餐饮品牌,现场更为吸引人的,就是来自阿里巴巴旗下极有家和淘宝汇吃两大平台联合打造的玩味厨房。

极有家联手淘宝汇吃打造玩味厨房

  以设计感著称的极有家和提供新奇地道美食的淘宝汇吃平台,联合搭建的“玩味厨房”,运用“美食X家居”的跨界联动,打造了让人视觉和味觉都很惊艳的场景,让参与展会的消费者在感受品质生活的同时,尽情享受了一把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

  三大生活场景,彰显吃货品位

  从高贵婉约的下午茶,高端洋气的西餐,到热气腾腾的夜宵,三个在生活中与吃相关的场景,都被布置进了玩味厨房,展区内,极有家和淘宝汇吃平台上特色优质的商品,在场景吊饰的衬托下,融合在一起。一个有品位的吃货,当然也要有好装备。

极有家联手淘宝汇吃打造玩味厨房

  共有7家特色卖家参与到了这次“玩味厨房”。来自诺梵的趣味巧克力、艾黛家居北欧风桌椅摆设、摩登主妇的餐盘茶具,让下午茶瞬间变成了女生聚 会,共话八卦的暖情场。在这个区域里,坐在原木的椅子上,品尝着丝滑而不腻口的巧克力,可以感受到满满阳光下的惬意与舒畅。来自科尔沁的浓香牛排、伴随着 肆月的生活杂货中的刀叉交响出优雅的晚餐交响曲。而鲜动生活带来的阿根廷红虾与大西洋真鳕鱼,在川岛屋的餐具映衬下,更显夜宵的肆意与任性。

  大厨生鲜现场福利,淘宝直播边逛边买

  除了看还可以尝鲜,现场淘宝汇吃旗下鲜动生活带来了知名大厨,为各位吃货带来进口食材的完美烹饪。大西洋真鳕鱼,俄罗斯北极甜虾刺身,越南龙利 鱼柳,南美阿根廷红虾,这些原来都是在淘宝上看到的商品,现场都可以免费体验。还有科尔沁提供的9.9元现抢澳洲牛排,让消费者边吃边剁手,不亦乐乎。

极有家联手淘宝汇吃打造玩味厨房

  在本次玩味厨房中,每天都有红人达人通过直播的形式,在手淘直播平台上,让更多互联网用户实时了知展会情景,这些直播突破了线下展会无法触达更 广阔用户群的瓶颈,放大了线下展会的效能。同时,也更大程度地满足了展会现场与消费者亲密互动的需求。让展会现场除了冷静的生活场景外,还有霸气的大厨、 免费试吃、趣味摆盘和红人带你来逛吃,展会现场的参观热情因此而释放到了最高点。

极有家联手淘宝汇吃打造玩味厨房

  现场还有治愈系淘宝汇吃吉祥物牙米

  鼠助阵

  为期三天的玩味厨房,在不间断的流水席中落下帷幕,对极有家和淘宝汇吃而言,这更是一场从线上到线下,再从线下到线上的跨界体验尝试。捕捉全球 美食前沿热点的淘宝汇吃,通过组建平台上的优质商家参展,让线下消费者可以看到并吃到更可靠、地道、好看而有趣的美食商品,让吃可以变成一件任性而随你心 意的事。极有家的参与,让一流的厨艺配上一流的餐具、家具,让吃货有口福更有品位。

  淘宝汇吃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美食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品种丰富、品质可靠的美食,让吃货朋友们可以“任性吃”!淘宝汇吃捕捉全球美食的前沿热点,更新、更有趣、更好看的美食,这里应有尽有;淘宝汇吃网罗中华大地的地道美食,带你领略中国沉淀悠久的美食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