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依婷倾情加盟华尔康净水器 澄清“去世”传闻

icon 2016-07-20 09:03:33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5日,深圳市福田区花园-格兰云天酒店热闹非凡,据笔者获悉,当天是国内“中国十大净水器品牌”——华尔康净水器有限公司签约“贺岁女神”卓依婷为品牌形象大使的隆重日子。

  2016年7月5日,深圳市福田区花园-格兰云天酒店热闹非凡,据笔者获悉,当天是国内“中国十大净水器品牌”——华尔康净水器有限公司签约“贺岁女神”卓依婷为品牌形象大使的隆重日子。当天,数百粉丝也从各地赶来,一睹偶像风采。

卓依婷倾情加盟华尔康净水器 澄清“去世”传闻

  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卓依婷,90年代已经红遍全中国,小小年纪过着跟同龄人完全不同的生活。三岁开始学习唱歌、五岁登台表演,翻唱过600首以上的国语和台语歌,出道三十年来,卓依婷发行了70多张专辑。如今,家庭幸福,事业也逐渐回暖,忙担任品牌形象大使,筹备全球演唱会各种马不停蹄。

  卓依婷亲自澄清“去世”传闻

  关于卓依婷,很多人除了记得她的歌,还有一件事就跟“毒瘤”一样一直缠身。那就是传了16年代“被死亡”。而且这个“死亡”版本还多种多样。最深入人心的就是一度被传闻卓依婷因车祸去世的消息。2015年1月,她首次面对媒体亲自做出“死亡传闻”澄清。她表示,当年很多人以为香港艺人名为卓一婷死于车祸,因发音相同,被很多人误以为彼卓一婷就是此卓依婷。

卓依婷倾情加盟华尔康净水器 澄清“去世”传闻

  华尔康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卓依婷 呼吁健康饮水

  据华尔康CEO朱建华表示,卓依婷出道多年一直以非常靓丽、健康的形象示人,她的执着,坚韧的真品质与品牌多年来追求“真品质”的理念高度契合。且她在中国消费群体中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好感度。因此特选定其为华尔康净水器的品牌形象大使。今后,卓依婷将与华尔康一起,相信一定能把华尔康的品牌精神、品牌文化、品牌理念完美的展现在公众面前。同时,也会通过各类品牌活动向更多人传达健康品质的生活理念。

卓依婷倾情加盟华尔康净水器 澄清“去世”传闻

  作为中国知名净水器品牌,华尔康从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求领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不断将企业的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向市场,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己积累超过200多项专利技术,是广东专利试点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产品有家用净水器、商用净水器、水龙头净水器、超滤净水器、自动投币售水机、管线机、中央净水器、净水器配件及耗材、大型水处理设备等系列产品。多年来,华尔康全力打造国内外市场,逐渐让华尔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华尔康品牌深入人心,为广大的消费者带去了健康饮水新生活,如今已然成为净水行业的翘楚。

卓依婷倾情加盟华尔康净水器 澄清“去世”传闻

  展望未来,将一直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优质实惠的净水产品,让国人因为拥有华尔康,喝水更健康,给生活加点爱,用五心(专注、专业、安全、安心、诚心)服务大家为品牌理念。届时,将与品牌形象大使卓依婷一道,展开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全面扩大品牌知名度,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