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德来品携高端生活必需品华丽亮相申城

icon 2016-07-20 09:22:31
icon 0

摘要:  国内领先的中高端家居市场国际贸易平台——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Interior Lifestyle China,简称“上海时尚家居展”)将于2016年9月20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应组委会邀请, 100%...

  德来品即将参展2016年上海时尚家居展

  国内领先的中高端家居市场国际贸易平台——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Interior Lifestyle China,简称“上海时尚家居展”)将于2016年9月20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应组委会邀请, 100%德国原装进口,被誉为高端生活必需品的德来品将携德国知名除味品牌洁灵卡(zielonka)参展亮相。

9月德来品携高端生活必需品华丽亮相申城

9月德来品携高端生活必需品华丽亮相申城

  德来品旗下高端除味品牌,被称为异味杀手的洁灵卡是德国zielonka公司对空气净化和除臭技术的一次革新,通过分解有毒气体和异味分子颗粒进行工作,而不是简单地将异味遮盖。它不需要任何能源和化学添加剂,仅用一种高级不锈钢合金,在接触空气和水的条件下就可以工作50年以上。目前,洁灵卡已拥有超过100种产品,以分类精细、用途广泛、携带方便、可长久使用等优势迅速成为欧美发达国家的家庭常备品,广泛用于居室、办公室、汽车等场所的除臭和空气净化。

9月德来品携高端生活必需品华丽亮相申城

9月德来品携高端生活必需品华丽亮相申城

  德来品是专注于100%德国原装进口高端生活必需品的一站式选购平台。德来品专注德国本土广泛认可的100%德国制造的品牌产品,与德国最优秀的工厂同步,坚持德国直采,并恪守纯、特、久三个采购标准:纯,产品必须具备纯正的德国血统;特,与同类产品相比,独具特色;久,德国生产厂家需要拥有百年以上(至少50年)的发展历史。

9月德来品携高端生活必需品华丽亮相申城

  创立于2007年的Interior Lifestyle China上海时尚家居展,是全球最大的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在中国的延续。8年来,几乎全球所有知名的家居及生活用品品牌都已在上海展上相继登场,历年海外品牌参展比例超过70%。经过多年积淀,上海时尚家居展已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家居及生活用品“品牌盛会”,代表了国内生活用品领域的最高水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