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拟入股申远设计30%股权 王正军首次微信发声

icon 2016-07-20 13:34:10
icon 0

  昨日(7月19日)傍晚,家居圈被一条公告刷爆了朋友圈——东易日盛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上海申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远设计”)两大股东张兆平、王正军合计持有的申远设计30%的股权(包括两人所持各15%的股权);本次股权收购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另外,东易日盛昨透露的7月20日复牌,截止发稿前股涨9.99%,报价31.93元。

东易日盛拟入股申远设计30%股权 王正军首次微信发声

 主角发声:无论资金作何变动 申远始终独立

  虽然,目前申远设计对该项目的审计及评估情况仍在进行中,但作为家装界的南、北两大典型标杆企业,该项举动显然让整个行业泛起了“千层涟漪”。今晨,申远设计两大股东之一王正军在微信朋友圈发声。

  王正军表示,合作目前处在细节洽谈阶段,仍存在一定变数,若有正式结果,将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但可以肯定的是,该项合作有四点前提:

  1、 为了对员工与消费者负责,申远决定不管入股30%哪怕51%,申远也是独立运作,管理权限还是申远原有管理层,一切不变;

  2、 上市公司入股给企业发展加快推进速度,但是打造客户满意度和企业文化最棒的企业目标永不改变;

  3、 员工福利和客户服务:保证只有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不会有任何减少;

  4、 大规模发展和升级计划启动:扩大浦东、静安分公司,新开一个分公司,上海由六家增至七家分公司,全面升级品牌,巿场,工程等体系,全面提升占有率。

 事件解读:

  据昨日公告披露,此次东易日盛将要收购的“申远设计”,全新成立于2016年7月8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法人是原申远合伙人张兆平。

东易日盛拟入股申远设计30%股权 王正军首次微信发声

  从申远设计的股权结构图表上看,原申远的两位合伙人王正军、张兆平各持39.5%股权,上海红策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20%股权,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持有1%股权。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本次合作成功,东易日盛将持30%股权,王正军、张兆平分别持有24.5%股权,其他两股东份额不变。东易日盛或将成为申远设计最大单一股东,但实际控制权仍在申远。对此,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进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