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有点cool,宏耐时尚地板等你清凉相会

icon 2016-07-20 08:35:35
icon 0

摘要:随着法国与葡萄牙的决赛结束,火热来袭的欧洲杯在历时一个月后终于落下战幕,葡萄牙以黑马之势,用神迹的循环为自己的欧洲杯征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个月以来黑白颠倒的作息、热火朝天的呐喊助威也该告一段落啦,快来宏耐时尚地板降降温,清凉一“夏”。

  随着法国与葡萄牙的决赛结束,火热来袭的欧洲杯在历时一个月后终于落下战幕,葡萄牙以黑马之势,用神迹的循环为自己的欧洲杯征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个月以来黑白颠倒的作息、热火朝天的呐喊助威也该告一段落啦,快来宏耐时尚地板降降温,清凉一“夏”。

  Summer来啦,吹吹空调吃吃冰棍你就满足了?不到宏耐时尚地板来一趟怎么能算是真正的酣畅淋漓呢。7月9日到24日,宏耐时尚地板清凉钜惠席卷而来,凡是进入门店的小伙伴即可获得客厅“清凉”地板5平米,如若购买“清凉”地板,交贷款70%以上即可总贷款减免1%,交贷款80%以上即可总贷款减免2%,交贷款90%以上即可总贷款减免3%。(注:“清凉”地板由店面自行认定,原则上以浅色、冷色调地板。)

  据悉,此次宏耐“清凉一夏——进店送5平米客厅地板”促销福利活动用行动感恩回馈消费者,以线上引爆推广为主,线下落地为辅,约你盛夏相会,清凉相惠。宏耐时尚地板新品新云锁扣系列上市特惠268元/平米,德国原装进口强化地板低至99元起,宏耐强化地板低至58元起。在暑气逼人的盛夏,宏耐时尚地板采用精湛考究的品质、钜惠委实的价格造就家居生活中的清凉一夏。

这个夏天有点cool,宏耐时尚地板等你清凉相会

  家居环境里富有性情的独特设计能够带来适宜的品味生活,宏耐时尚地板作为业内领军品牌,采用德国全套的浸渍、压贴和贴板等高密度板生产技术将地板的美感与实用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极致体验,成就地板行业中的魁首翘楚。

  Hey,欧洲杯过后留下的惯性是不是突然让你觉得有点小寂寞,没事儿,宏耐等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