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宏耐时尚地板开启夏日清凉模式

icon 2016-07-20 08:37:46
icon 0

摘要:自从进入6月以来,童鞋们的气氛就被炒得热火朝天,先是大打情怀牌的魔兽电影上映,接着4年一度的欧洲杯正式开启。到了7月,欧洲杯以葡萄牙的逆袭夺冠落幕,12年磨一剑让人等得望眼欲穿的《大海鱼棠》又来了……仿佛是要迎合热烈的狂欢气氛,今年的气温也...

  自从进入6月以来,童鞋们的气氛就被炒得热火朝天,先是大打情怀牌的魔兽电影上映,接着4年一度的欧洲杯正式开启。到了7月,欧洲杯以葡萄牙的逆袭夺冠落幕,12年磨一剑让人等得望眼欲穿的《大海鱼棠》又来了……仿佛是要迎合热烈的狂欢气氛,今年的气温也再创新高,让人们夏季刚开始就全成了“京城四瘫”。

清凉一夏,宏耐时尚地板开启夏日清凉模式

  因此,作为一个为消费者负责任的品牌,怎么能不为消费者着想!宏耐时尚地板就在这炎炎夏日中特意推出清凉一夏活动,用清凉地板妆点家居生活。试想,当外面的气温已经能烤熟鸡蛋的时候,站在宏耐时尚地板之上,感受来自地板的丝丝清凉,这种夏日的惬意才是度过炎热夏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7月9日—7月24日,宏耐时尚地板携众多优惠启动清凉一夏活动,活动期间,进店的顾客就能免费赠送5平方米的清凉地板,购买地板交货款的客户还能享受1%到3%不等的减免优惠。与此同时,宏耐强化地板和德国原装进口强化地板低至58元和99元起,更有268元/平米的新品新云锁扣系列特惠,此次宏耐时尚地板清凉一夏活动,用钜惠风暴掀起夏日清凉狂欢。

清凉一夏,宏耐时尚地板开启夏日清凉模式

  一直以来,宏耐时尚地板就以时尚、青春为主打特色,让当下80、90后的消费者群体拥有属于自己的地板,在行业内掀起了一次次时尚潮流,尤其是以星座为主题的地板系列,更是在广大消费者之中掀起了购买狂潮。这次,在时尚地板的基础上,宏耐更赋予地板清凉气息,为夏季解除暑热,给与消费者最清凉的舒爽夏日。

清凉一夏,宏耐时尚地板开启夏日清凉模式

  众所周知,夏季的太阳从来是不留情面的,不要指望它雨露均沾,想要凉爽度过这个夏日,还是来宏耐时尚地板专卖店吧,让清凉地板陪您与炎炎夏日说拜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