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百强、金牌厨柜等数十品牌入驻新浪家居VR频道

icon 2016-07-20 16:38:18
icon 0

摘要:2016年, 酷炫的VR技术在家居业大热,这种虚拟现实结合的方式,以其超高的仿真度使用户产生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家居行业嗅到了新的方向。

2016年, 酷炫的VR技术在家居业大热,这种虚拟现实结合的方式,以其超高的仿真度使用户产生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家居行业嗅到了新的方向。在不久前的广州建博会上,VR也成为各大品牌商吸引眼球的“法宝”,成为展会的一大焦点。


国内首个家居VR线上平台(http://jiaju.sina.cn/vr/)于今年6月1日正式落户新浪家居,并实现“家居+房产”客群互通。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营,目前业之峰、百强、德维尔全屋定制、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万和电气、蒙娜丽莎、健威家百悦、金牌厨柜、Harborhouse、居众装饰、简欧家具、东易日盛、HarborHouse、生活家装饰等数十家家居家装品牌入驻了新浪家居的VR线上平台。


业之峰、百强、金牌厨柜等数十品牌入驻新浪家居VR频道


通过新浪家居VR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逼真地感受装修的真实效果,包括整体设计、房间布局以及装修的材料应用,同时还可以直观了解到商家所有信息(包括:主营产品、品牌标签、商家地址、品牌特色等等),极大缩减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的时间、提升消费体验;对于品牌商家来说,通过VR平台可以实现720度无死角的场景展示,为品牌商展现样板间的风格以及产品的互相搭配,感受现实与虚拟的无缝结合。通过良好的产品体验提高品牌在精准消费群体中的知名度,同时有利于增强品牌粘性。


业之峰、百强、金牌厨柜等数十品牌入驻新浪家居VR频道


2016被称为为中国的“VR元年”,尽管对于VR的界定、标准等尚没有统一的标准,但不可否认VR已是时势所趋。目前也有不少企业建起了VR家居体验店、VR虚拟样板间等,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表示,目前VR处在起步的阶段,但是业内都在积极去研发、应用,从大的方向来看,肯定是未来的趋势。


业之峰、百强、金牌厨柜等数十品牌入驻新浪家居VR频道



新浪家居率先在移动触屏端开创VR平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大大提高了家居消费的效率,也为品牌商提供了高效、优质、逼真的展示平台。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从2014年下半年起,新浪家居就把移动战略作为发展的重点,构建PC+移动的双平台。VR频道的上线是新浪家居在移动端的再一次发力。随着新浪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的发展壮大,今年新浪家居注重在C端发力,线下推出三“免”大行动,为业主免费验房量房、免费装修咨询与设计、免费测甲醛服务;而线上则推出“VR频道”,既能成为品牌的营销利器,又能让消费者“一键”体验样板间,更高效的选择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