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成立

icon 2016-07-20 17:03:09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9日,历经2个多月的筹备,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正式成立,第一批会员单位超百家,涵盖定制家具、整体衣柜、整体厨柜、原木门、整木家居生产、制造等龙头企业。

  2016年7月19日,历经2个多月的筹备,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正式成立,第一批会员单位超百家,涵盖定制家具、整体衣柜、整体厨柜、原木门、整木家居生产、制造等龙头企业。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成立

  据协会秘书长刘瑞梅介绍,协会未来将致力于营造健康良好的市场氛围、提高定制家居企业市场占有率;加强行业上下游企业分工协作、提升整体产业竞争力;同时协会也将融合产业需求、为企业的提升和发展提供有效服务;真正实现产业互联,定制未来。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成立

  纵观当下厦门乃至全国的家居建材市场,客户对家居产品整体性、协调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定制家居具备广泛而迫切的市场需求,而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目前正处于大行业、小企业的发展阶段,需要不断加强产业升级,鼓励支持一批有条件的企业做精做细,从而将产业做强、做大。这就要求定制家居生产制造企业、品牌营销企业对生产能力、品牌整合能力、产业配套能力等有更加精确的把控。而早在2014年,产业升级行动被列入厦门市政府《美丽厦门战略规划》十大行动计划之首,拉开了厦门经济转型升级的大幕。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成立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成立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孕育而生。协会将发挥规范行业、统筹布局的作用,引领消费者正确认知定制家居产业、完善产业链配套、提高厦门定制家居产业企业在国内、国际的地位。

 根据行业定义:

  定制家居是根据需方的个性化需求,按供方为需方提供的家居制品和配套的装修产品及其服务。通常由定制家具、全屋定制、金属家居制品、木质家居制品、综合类家居制品组成,按家居产品使用功能分为:家具;护墙板;门窗;吊顶;厨柜;衣柜及衣帽间;卫浴;成品楼梯;软饰;其它。

  《背景资料》

  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协会(以下简称为“协会”),英文名称:Xiamen Household Customiz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为XMHCIA。协会是地方性、产业性、非盈利性,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由厦门市民政局批准成立。

  本协会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迎合国家政策,紧密团结行业人士,协助政府加强行业服务和管理。同时发挥整体优势和行业自律作用,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增进友谊,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协会涵盖定制家居产业制造业、将联合定制家居产业相关的企业和机构,以平等自愿的原则吸引、凝聚各类定制家居制造企业、经销商、贸易公司;定制家居设计企业、定制家居安装服务企业;定制家居相关的学术科研机构;与定制家居产业相关联的其他产业单位;有意愿参与厦门定制家居产业的企业和机构等各方力量。

  协会将致力于搭建厦门定制家居产业领域科学研究、成果孵化、产业集群培育、人才培养的高端平台,促进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使厦门市定制家居产业能够在全市、全国、乃至国际市场上更好地扩大影响并成为一张新的产业王牌,逐渐让厦门成为全国定制家居产业发展的引擎,工业转型升级的推进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