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熬夜族必看:你该如何拯救加班的胃?

icon 2016-07-20 09:05:26
icon 0

摘要:熬夜加班几乎成为现代都市白领的一种生活常态。熬夜工作避免不了要吃点“夜宵”补充下体力。但不健康、不合理的“夜宵”食品往往会对胃部、消化功能造成负担。近日,方太推出了三条针对70后、80后和90后的蒸箱广告,道出了现代人熬夜工作的苦衷,并提议...

  熬夜加班几乎成为现代都市白领的一种生活常态。熬夜工作避免不了要吃点“夜宵”补充下体力。但不健康、不合理的“夜宵”食品往往会对胃部、消化功能造成负担。近日,方太推出了三条针对70后、80后和90后的蒸箱广告,道出了现代人熬夜工作的苦衷,并提议:如果上班族不能避免熬夜加班的命,就应该善待加班的胃。用蒸食代替小吃、零食等作为夜宵。

  那么吃蒸食都有哪些好处呢?

  从营养的角度看,通过水蒸汽蒸熟的食物,其原有的分子结构破坏较少,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食物原有的蛋白质、纤维素等营养成分。

  从美味的角度讲,“蒸”保持了菜肴的原汁原味,带出食物天然朴素的新鲜味道。

  从健康方面说,蒸菜比煎炒烹炸的菜肴更加容易消化,没有接触高温油,营养保持好,不上火。

  从环保角度讲,“蒸”是一种环保健康的烹饪方式,它为无油烹调,没有油烟,既健康,又能保持厨房清洁。

  从时间方面来说,很多蒸菜其实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且制作简单,这对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加班熬夜族必看:你该如何拯救加班的胃?

  (图示产品:方太新一代110℃高温蒸箱SCD39-Z1)

  俗话说:“好鞍还需好马配”。既然吃蒸食好处多多,又是一种自然、健康的饮食方式,那为了能够吃到正宗不打折的蒸菜,当然要选择一款性能更好的电蒸箱。方太新一代110℃高温蒸箱遵循古法制作技艺,最大程度上保留食物的美味与营养,同时融入现代工业工艺,智能操作简单方便,秒杀市场上传统的蒸锅和电蒸箱产品。

  温度高、蒸汽足,口感才会好

  面对难熟的甲鱼、紫薯等食物,普通蒸具耗时过长,且很难蒸熟。方太新一代110℃高温蒸箱则创新的采用了双蒸汽技术,背部蒸汽发生器和底部蒸汽发生器同时开工,背部蒸汽发生器将纯净水加热成100℃蒸汽之后,蒸汽通过水汽分离口喷射入蒸箱腔体内,底部的蒸汽发生器对进入腔体的蒸汽再次加热,使之成为110℃高温蒸汽。110℃高温蒸汽更容易穿透食物纤维,保留食物营养的同时,又有效缩短了烹饪时间。此外,过温蒸汽还能逼出食物中的油份,在保证食物鲜度的同时,减少人体对卡路里的吸收。

加班熬夜族必看:你该如何拯救加班的胃?

  智能菜单一键烹饪,美味食物稍等即来

  很多人在使用电蒸箱时都遇到过食物蒸的外熟里生,或者蒸的过于烂熟影响口感的情况,如何精准掌控食物蒸制时间或者火候是很多人的一块“心病”。方太110℃高温蒸箱采用智能菜单功能,用户只需按照提示操作菜品,然后放入蒸箱,启动相应的智能菜单即可,无须设置时间模式和温度,机器智能帮您搞定烹饪全过程,省时省力更能轻松享受健康美食带来的味蕾体验。

加班熬夜族必看:你该如何拯救加班的胃?

  告别蒸菜湿哒哒,一“箱”两用也能行

  对于很多人关心的蒸箱中的蒸汽冷凝水是否会滴至食物中影响口感,方太110℃高温蒸箱还配备三面辅助加热膜。蒸箱工作时加热膜同时工作,将冷凝在内胆四壁的蒸馏水再次蒸发成水蒸汽用以烹饪,使腔体内始终蒸汽环绕,这样既不会出现菜肴湿哒哒的问题,又能让高温蒸汽渗透到食物的每一寸,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

  此外,它还设有自动上翻盖加水设计,在烹饪过程中加水和烹饪互不影响,真正做到一“箱”两用。

加班熬夜族必看:你该如何拯救加班的胃?

  易清洗耐高温,“蒸”的安全可信赖

  人们在使用蒸箱烹饪食物时,会产生大量的蒸汽,一旦蒸汽凝结成蒸馏水,不仅擦洗麻烦,角落的积水还会引起霉变或锈变。蒸箱清洗难、不易护理也是目前市面上很多蒸箱产品的一大通病。方太110℃高温蒸箱的内胆采用的是高档次的易清洁瓷膜涂层,清洁更方便,纳米涂层材质不仅环保美观,其不锈钢喷砂强化层更可以保证涂层牢固,长久不脱落,让您在蒸制过程中放心更安心。

加班熬夜族必看:你该如何拯救加班的胃?

  大容量空间一箱搞定,美味欢乐都加倍

  传统蒸箱一般一次只能蒸制一道菜,如遇多道菜制作需求,则需一道道烹饪,不仅耗时长、步骤繁琐,还可能出现食物蒸不熟、蒸不透的现象。而方太新一代110℃高温蒸箱具有39L超大容量,配合大蒸盘,可一次摆放三盘菜,即使您有再多蒸食需求也能“一箱”搞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